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娱乐图文 >

王志文张国立刘威李保田 "大叔戏"霸占六月荧屏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郭涛和梅婷扮演“冤家”夫妻。

  胡海泉

  金牌大叔剑拔弩张

  《青瓷》下周一播出

  王志文张国立首度合作

  5月以来,外界频频爆出湖南卫视收视持续疲软,而这也是其连续十年广告增长、收视不断走强的首次受阻。近日,湖南卫视宣布下周一将推出由“视帝”王志文、张国立领衔出演的电视剧《青瓷》,寄希望于《青瓷》能力挽狂澜。

  商道之作《青瓷》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展示了拍卖行业中种种不为人所知的行业秘闻。拍卖公司总经理张仲平(王志文 饰)为了争夺胜利大厦的拍卖业务,展开精心策划,并与资产管理公司的老总颜若水(张国立 饰)进行了一系列内幕交易。

  据悉,该剧是王志文、张国立首度合作,但戏中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方面都很剑拔弩张。事业上,王志文与张国立在各方博弈中游刃有余。感情方面,王志文、张国立也跟韩雨芹、李菲儿等纠缠不清。(莫斯其格)

  大叔心里充满父爱

  《老爸回家》开机

  刘威为“女儿”忍辱负重

  由女导演斗琪执导,刘威等演员主演的都市家庭伦理剧《老爸回家》,日前在北京开机。制片人李波表示:“故事主线中铺设了大量让观众疑窦丛生的悬念情节。”

  刘威表示,这次饰演的是一位不受全家人待见的老爸:“我这次演的是一个忍辱负重、委曲求全、卧薪尝胆、有苦难言、得寸进尺的丈夫。”而在剧中能够力挺刘威爸爸的人,除了与自己相依为命的小女儿张子枫外(右图为刘威和女儿相依偎),只剩下丈母娘彭玉了,“老话说一个女婿半个儿,拍这部戏我才知道,丈母娘也是亲妈。”

  (曾俊)

  新闻链接

  刘威替儿子

  “追”王珞丹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 正在卫视二轮播出的《红娘子》,前晚在京举行了“片花剪辑大赛”颁奖礼,主演王珞丹、杨志刚、刘威等亮相。老戏骨刘威现场不停耍宝,戏称自己3岁的儿子是王珞丹的粉丝。

  《丑角爸爸》下月开播

  李保田戏里戏外都是严父

  由李保田担任艺术总监兼主演的电视剧《丑角爸爸》(右图为海报)将于6月8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前日该剧在京举行见面会,戏曲界“丑角”出身的李保田表示,今年是他入戏行第50年,《丑角爸爸》让他过足戏瘾。

  《丑角爸爸》以父女亲情为主线,剧中李保田塑造了赵都京剧团名丑赵青山一角,执著于京剧艺术,坚守戏曲舞台。李保田透露,剧中的戏曲表演段落里,他总共饰演了11个丑角,“过足了瘾”。李保田的儿子李彧在剧中饰演“丑角”赵青山的徒弟,对此李保田称,自己戏里戏外都是严父,“作为父亲我和赵青山很像,但太严格很容易让子女头疼,这一点我深有体会。我跟李彧也有冲突,但后来我发现年轻人叛逆心重,就让他自己摸索吧。”

  (林芳)

  未婚大叔PK刀马旦

  《大男当婚》热播

  徐铮成“万花丛中一点绿”

  徐铮主演的都市婚恋轻喜剧《大男当婚》近日在各大地面电视频道开播。该剧可说是万花丛中一点绿,还云集众多美女,包括梅婷、张歆艺、隋兰、马苏等,《大女当嫁》女主角宋佳也友情客串,让人不禁为徐铮捏一把汗,不知大叔能否hold住。剧中,徐铮不仅被“物质女”马苏重创,还要遭遇梅婷饰演的刀马旦演员谷清。据悉,梅婷还专门跟老师学习了刀马旦耍花枪等功夫,剧组也为梅婷准备了刀马旦登台穿的蟒靠翎子全副武装。 (莫斯其格)

  威武大叔其实是“妻管严”

  《父母爱情》热拍

  郭涛天天被梅婷“骂、掐、踢”

  由郭涛、梅婷主演的电视剧《父母爱情》热拍,前日记者前往影棚探班,郭涛见到媒体就“诉苦”:“我天天被欺负,被骂、被掐,还被踢……”却被梅婷打断,“我看你也很享受嘛。”据悉,郭涛与梅婷在剧中从20多岁演到80多岁,有一千多场戏,郭涛笑言,这是一个“痛并快乐着”的过程,被欺负惯了也挺享受。

  剧中,郭涛饰演一位高级军官,但在军队后院却是一个典型的“妻管严”。当日拍摄的是夫妻俩边包饺子边吵架的戏,郭涛鼻子上沾了一圈面粉,配上被痛批后可怜巴巴的表情,特别有喜剧效果。梅婷笑着说:“这部剧我从头到尾都挺厉害的,不光拍戏的时候凶,休息时我也在找这种强势的感觉,经常欺负郭涛。”

  对此,郭涛直言:“这种边吵架边恋爱的模式值得很多人学习。”有记者问郭涛生活中是否也是“妻管严”,他称:“当然不是,怎么可能,家里头我是大事小事一把抓,尤其大事一定是我做主,不过家里现在也没什么大事。”(林芳 摄影报道)

  大叔有理想也有苦衷

  跨界拍电视

  胡海泉:公司倒闭前多尝试

  前日,由胡海泉担任出品人的电视剧《明星实习生》在京公布片花。由音乐人跨界当电视剧出品人,胡海泉坦言是无奈之举,希望在公司倒闭前多尝试:“音乐这行业太惨了!很多有才华的年轻人没有曝光机会,出演这部剧的演员,都是我们唱片公司的歌手,剧中的歌曲都是他们自己演绎,故事也是根据他们的真实生活经历改编的。”海泉透露,该剧揭秘了不少潜规则与黑幕,包括一些恶性炒作事件。

热词:

  • 刘威
  • 王志文
  • 张国立
  • 郭涛
  • 丑角
  • 梅婷
  • 青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