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娱乐图文 >

刘雨欣版武媚娘雷翻观众:美瞳波波头 无袖睡衣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刘雨欣扮演的青年版武媚娘被网友狂吐槽

尼姑也戴美瞳

武则天回宫后一秒钟变浓黑“波波”头

媚娘身穿无袖睡衣和皇上谈情说爱

  《太平公主秘史》日前已经在湖南卫视开播了6集,纵然观众们已经做好了被雷翻的准备,然而当饰演青年版武媚娘的刘雨欣留着波波头,戴着美瞳,贴着超长假睫毛出现在尼姑庵的时候,观众终于受不了了,喊着“恨不得把她的假睫毛剪掉!”还有观众咆哮道:“我拿什么拯救你《太平公主秘史》?”

  雷点1

  美瞳睡衣瞬间穿越

  剧中刘雨欣饰演的武媚娘出家住在尼姑庵,以往不少电视剧里,这段戏的武媚娘打扮都非常朴实,然而身穿道服的刘雨欣着实把观众惊住了:她脸上化着巨浓的烟熏妆,眼睛里戴着又黑又圆的美瞳,贴着的假睫毛又长又翘都快触到眼眶了。

  武媚娘被接回宫之后,戴上BOBO头的假发,浓黑得看起来太不自然了,网友“lisa830306”恍然大悟:“原来假发在唐朝就有了。”还有一段武媚娘穿着雪纺无袖睡衣坐在榻上的戏,更把网友雷得里焦外嫩,网友“马里奥大叔日记”感叹道:“感业寺回宫的武媚娘头戴时尚飘逸短发,身着白色吊带睡衣与皇上在床上相拥!瞬间穿越了!”

  雷点2

  开篇与《武则天秘史》相似

  要是你看过《武则天秘史》,再看《太平公主秘史》,一定会发现这两部戏的开场竟然如此相似:从宫廷的梁上掉下一本书,上面暗示武媚娘会成王;武媚娘和李治在快要死的皇帝面前亲热,在寺院里私会……网友“王者归来-落地请开手机”抱怨道:“两部戏差不多,剧情雷同,没有创意!”雷同的还不止情节,网友“觅i谧”就发现:“这两部戏的服装、造型、音乐都相似,就连电脑做的假皇宫全景都如出一辙,导演也太偷懒了吧?”

  雷点3

  太平成长就像哪吒变身

  这部戏的剧情也非常离奇地发展着:太平公主刚出生时,不仅黑发浓密,手里居然还握着一块玉。网友“小徤徤”忍不住问:“还握着玉?这是在拍贾宝玉?”网友“花落相依1991”也惊讶了:“媚娘啊,您生的是哪吒吗?孩子才生头发就长那么长了。”虽然这部剧才播出不过3天,但不少网友表示这部剧实在太让人受不了了,“我拿什么拯救你《太平公主秘史》?”

  导演回应

  李翰韬:一切为了观众看得开心

  面对网友“痛心疾首”的苦叹,昨日本报记者采访了这部剧的导演李翰韬。对于刘雨欣在剧中的造型,他解释道:“在尼姑庵里,如果演员不化妆又穿得破破烂烂的话,会不好看。我们这么设计都是为了让观众看起来觉得漂漂亮亮的,对造型美化了一点。我们希望大家从欣赏的角度来看待,而且刘雨欣很努力地在演这部戏,演技还不错,也在慢慢进步。”对于剧情的雷同,他则坦言的确是借鉴了《武则天秘史》的部分,“毕竟才开始讲的是她妈妈的故事,有一些参考。”至于观众们对这部戏严重与历史不符、情节不合逻辑等问题,导演则表示:“我在拍戏之前也看过历史上关于武则天的记载,但是我们拍的不是历史,是在历史的背景下讲故事。如果大家要找茬,肯定会找出一千个问题。我在拍戏的时候是从观众的角度想,只要大家看这部戏开开心心,就OK了。”

  专家观点

  历史研究者称“胡闹”

  日前有媒体采访了中央民族大学副教授蒙曼,蒙曼指出,《太平公主秘史》里关于李治与武媚娘病榻偷情是有根据的,但唐太宗并非因此就被气死,李世民在贞观十九年征高丽之战中因中箭受重伤,久治不愈,加之乱食丹药导致身体虚弱,遂于三年零八个月之后驾崩。在他看来,现在不少电视剧编剧都打着历史的幌子在胡闹。 本组稿件 记者 卢圆媛

热词:

  • 武媚娘
  • 刘雨欣
  • 波波
  • 无袖
  • 睡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