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中国图文 >

紫鑫药业董事长因心脏病加重入院辞职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12: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新华网深圳1月17日专电(记者武彩霞)曾因造假门事件备受争议的紫鑫药业1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郭春生因心脏病加重入院,辞去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职务。

  据了解,郭春生辞去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职务后,仍然担任公司董事一职。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选举董事长、聘任总经理。目前董事会已推举现任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曹恩辉暂时代理董事长一职,直到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

  据公开资料显示,郭春生1971年出生,1998年创建通化紫金药业有限公司,2001年企业变更为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登陆中小板,时年郭春生37岁。紫鑫药业属于典型的家族企业,郭春生通过个人及其亲属控制公司43.91%的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紫鑫药业曾因造假门事件备受关注和争议。今年夏天网络流传出的一份举报信,指控紫鑫药业涉嫌自买自卖、业绩造假。紫鑫药业被媒体多次曝光后停牌,并在停牌超过两个月后承认存在关联交易。证监会已于去年10月19日对紫鑫药业立案稽查。

热词:

  • 选举
  • 门事件
  • 关联交易
  • 实际控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