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中国视频 >

[视频]首批8名大陆游客递交个人游申请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13b6e28708ef4c34b0bc9acf73df4654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新闻):台湾开放大陆游客个人游后,台湾出入境管理部门昨天(22日)下午收到了第一批8名陆客的个人游入台申请,他们都是旅行社和私人公司的主管,由于对台湾旅游信息的了解不是很充分,因此先来踩线。

    陆客自由行正式开跑,22日下午2点,首批陆客申请文件送达,第一批来台的8名陆客,4男4女,是来自北京私人公司以及旅行社主管,其中一名未满18岁的学生,是跟着父母来台。

    梁小姐是北京旅行社人员,说陆客自由行其实是半自由,行程规划靠的还是旅行社提供的信息,脱不了从前陆客路线,6月28日抵台、7月5日离开,台北101势必得造访,然后搭火车花莲,欣赏巧夺天工的太鲁阁,回到台北后,再搭高铁前往台中,嘉义的阿里山、南投的日月潭,更是不能错过的标准行程,也有上海客人特别点名垦丁,认为比峇里岛还便宜的美丽景色,是一定要去的旅游圣地。陆客自由行,第一批将在28日上午11点45分抵台,这一刻将替两岸旅游写下新的一页。

    编辑:张贝龙

责任编辑:刘一

热词:

  • 大陆游客
  • 递交
  • 个人游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