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伊春空难重伤者病情恶化 又一批伤者转送哈尔滨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1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专题:黑龙江伊春一架客机失事

  中新社哈尔滨8月27日电 (于垚 李彦国)记者27日从哈尔滨医大一院了解到,25日晚间从伊春转来的15名伊春空难重伤者中,有部分伤者病情出现恶化迹象,目前医院正在全力抢救。此外,27日上午又有17名伤者从伊春乘专列到达哈尔滨就医。

  据院方介绍,25日晚间转来的重伤者都属于吸入性呼吸系统烧伤,是烧伤病中最复杂的一种。另外还伴有其它外伤,送来时还处于危险期。从26日晚间开始,这些伤者中有几人肺部感染,病情出现恶化,医院立即对其进行抢救。

  另外,27日凌晨3时许,伊春又有17名伤员附带医疗设备通过专列送往哈尔滨救治,上午9时左右,其中4名伤者抵达哈尔滨医大一院。

  据医生介绍,与先前一批伤者一样,这些伤者也都是吸入性呼吸系统烧伤。记者在哈尔滨医大一院看到,其中一名郭姓伤者坐在担架上被送进医院。郭先生是哈尔滨人,之所以坐着,是因为他觉得躺着呼吸困难。据他的家属讲,郭先生是与14岁的儿子到伊春旅游,目前他的儿子已经能偶尔说话,但声音还是很沙哑。

  据了解,这批伤者伤情也比较严重,有一名伤者还带着呼吸机。伤者到达医院后,立即就被送进了ICU病房。(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