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中国视频 >

[视频]台中议员:废弃眷村成黑道试枪场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16: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进入[中国新闻]>>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新闻):台中市一名民意代表日前爆料,有民众陈情说一个废弃眷村,成了黑道的试枪场所。市长胡志强听了十分紧张,要求立刻彻查。不过,调查后发现,所谓的黑道人士试枪,其实是军事迷在玩生存游戏。来看台湾媒体的报道。

  听到议员爆料,台中市沦为黑道试枪场所,胡志强好紧张!大大吸了一口气,急忙和一旁的副市长交头接耳,要好好釐清是怎回事。

  议员信誓旦旦有图为证,但看看这张所谓民众自拍的图片,试黑枪的不法人士,穿着特战圆帽,手持M4突击步枪,腰间还配带枪榴弹,明明是军事迷玩起的生存游戏,怎麽会扯上黑道试枪。

  再看看美军海豹部队这身装扮,和议员爆料的照片简直一模一样,如果黑道人士都有如此精良配备拿来试枪,恐怕维安部队也挡不住吧!

  附近的邻居也都说的确有听到枪声,但都是bb枪声,不会真枪假枪分不清楚,而这个废弃的眷村,隶属税务局退休人员的宿舍,七年前就已经搬走了,但因为经费问题迟迟不拆迁,反倒成了玩家拿来玩生存游戏的地点。只不过议员收到民众陈情,看到黑影就开枪,直指这是黑道试枪,让员警忙着调查,最后证实是乌龙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