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红会每天下午17时公布捐款物资及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 0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红会每天下午公布款物情况

  晨报讯(记者 徐晶晶) 昨日,中国红十字会举行救灾工作新闻发布会。常务副会长赵白鸽介绍,目前共有23支救援队伍、400多名专业救援队员进入灾区进行人员搜救、伤员转运、生活用水清洁等工作。即日起,每天17点,红总会会发布所有捐赠的物资和资金情况,市民可以到网站和官方微博查看,并将公布以后资金怎么用。

  昨日,赵白鸽说,截至22日17点,中国红十字会已经募集到物资和款项1.22亿元。据了解,截至昨天,市红十字会系统已经募集到超过600万元的捐款和救灾物资。同时,市红会已通过四川省红会捐款100万元支援雅安灾区。

  另外,999救援人员也带上食物和水,每个镇按照千人份物资准备。每辆车上配备了一名医生、一名护士,还有蓝天救援队的成员。一个车上平均有7至8名人员。目前,他们已抵达雅安地震的重灾区双石镇进行救援。

责任编辑:李丹

热词:

  • 红会
  • 医生
  • 生活用水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