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半场-美国大联盟射手错失良机 洪都拉斯0-0日本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03: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网易体育8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2日0点,在伦敦奥运会男足D组末轮比赛中,日本迎战洪都拉斯。半场战罢,双方0-0打平,新英格兰革命前锋本松错失得分良机。

  双方在此前的奥运赛场从未有过交锋记录,但两队小组赛前两轮均表现优异,且先后以1-0的相同比分将夺冠热门西班牙拉下马,最终导致斗牛士第2轮战罢便黯然出局。而对阵摩洛哥时,日本1-0小胜,洪都拉斯2-2战平。目前,日本及洪都拉斯分别以6分及4分高居D组前两位,前者已经提前晋级,而后者本场只需战平日本便可成功突围。

  第10分钟,马丁内斯右侧发出角球,洛萨诺远门柱迎球冲顶,被日本后卫解围。第16分钟,大津祐树接到队友的后场斜传,弧顶左侧跑动中左脚突施冷箭,被洪都拉斯门将扑住。第19分钟,洛萨诺中路高速突破,赶在日本中卫酒井回防前起右脚劲射高出门梁。第27分钟,斋藤学前场左路横带,起右脚低射,皮球偏得离谱。

  第34分钟,日本边卫酒井高徳突破至前场,左路带球内切后右脚劲射偏出。第38分钟,洪都拉斯险些抓住机会抢先破门,中场球员过顶传球送到日本防线身后,本松胸部停球,凌空扫射球门左下角,被权田修一倒地单掌扑出,跟进补射的洛萨诺被日本后卫挤在身后。第41分钟,洪都拉斯得到前场右侧的直接任意球机会,菲格罗亚助跑后的重炮轰门被权田修一奋力化解。

  日本(433):1-权田修一/5-吉田麻也、8-山村和也、12-酒井高徳、13-铃木大辅/6-村松大辅、14-宇佐美贵史、15-斋藤学、16-山口萤/7-大津祐树、9-杉本健勇

  洪都拉斯(442):1-门多萨/2-克里桑托、3-菲格罗亚、5-贝拉斯奎斯、16-列维隆/7-马丁内斯、8-梅西亚、14-那哈尔、17-加里多/9-洛萨诺、11-本松

热词:

  • 洪都拉斯
  • 网易体育
  • 中场球员
  • 得分良机
  • 射手
  • 大联盟
  • 停球
  • 直接任意球
  • 后卫
  • 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