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半场-吴坪枫助攻克莱奥打空门 恒大暂1-0阿尔滨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2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网易体育8月1日报道:

  北京时间8月1日19点,2012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打响,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恒大在上半场凭借克莱奥的进球1-0领先。

  恒大在上轮足协杯中凭借巴里奥斯和李建华的进球逆转河南建业惊险晋级。不过近来联赛中表现一般,最近4轮只取得一场胜利,最近3个主场也是只取得一胜。阿尔滨近来进攻势头凶猛,不过后防表现一般。主场5-2大胜山东鲁能后,随即3-5输给了辽宁宏运。恒大中后场为替补阵容,但巴里奥斯和克莱奥联袂搭档锋线。阿尔滨尽遣主力,凯塔首次代表球队首发。

  开赛后双方均力拼中场,恒大冲击力更强。第9分钟,克莱奥禁区外左侧敲球,捧鑫力领球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第11分钟,巴里奥斯左路反击中送身后球,吴坪枫禁区内左侧领球在双人包夹下横敲门前,克莱奥包抄到位轻松推空门命中,恒大1-0领先。第14分钟,吴坪枫禁区犄角处再次强突横敲,巴里奥斯右脚推射稍稍偏出。阿尔滨很难组织起威胁进攻,只能以远射骚扰李帅。第17分钟,凯塔中场传球,朱晓刚外围远射高出。

  阿尔滨第24分钟错失良机,乌塔卡弧顶外敲球至禁区,王君扣过赵源熙后劲射被李帅奋力封出。第27分钟,赵旭日外围凌空抽射稍偏出门柱。第31分钟,朱晓刚后场弧顶前踢倒冯俊彦染黄,吴坪枫虚跑,克莱奥打门击中人墙弹地后被刘伟国没收。缺少穆里奇和孔卡,恒大进攻传切不够连贯,克莱奥和巴里奥斯不断回撤拿球。双方节奏都不快,都无法靠近球门,最终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阿尔滨。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14-李健华、13-唐徳超、3-保隆、16-赵源熙/26-吴坪枫、37-赵旭日、25-彭欣力、7-冯俊彦/18-巴里奥斯、9-克莱奥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33-刘伟国/28-王宏有、13-李-阿迪、5-晋鹏翔、24-刘宇/6-朱晓刚、15-尹路/7-吴庆、20-塞杜-凯塔、10-王君/11-皮特-乌塔卡

热词:

  • 阿尔滨
  • 克莱奥
  • 恒大
  • 吴坪枫
  • 助攻
  • 空门
  • 冯俊彦
  • 网易体育
  • 搭档锋线
  • 代表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