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
| 客服设为首页 |
南昌辜先生:总想等股票涨上去了再抛掉,现在想想还是在顶部抢先卖出为好。如何才能做到?
答:谁都想抢先卖出股票,但很难做到。但一些前兆以后还是可以注意的:
首先,MACD死叉为见顶信号。股价在经过大幅拉升后出现横盘,形成的一个相对高点,第一卖点出货或减仓。
其次,KDJ呈现两极形态即见顶。如周K线的KDJ的K值到达85以上,是见顶的典型信号。KDJ指标形成死叉是最后卖点。
第三,长上影线要多加小心。当最大成交量出现时,其换手率往往超过10%,这意味着主力在拉高出货。如果收盘时出现长上影线,表明冲高回落,抛压沉重。
第四,高位十字星为风险征兆。当日K线出现十字星或长上影线的倒锤形阳线或阴线时,是卖出股票的关键。
第五,双头、多头形态避之为好。当股价不再形成新的突破,形成第二个头时,应坚决卖出。(记者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