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最牛期冠军18天卖报5820份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1: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本报泰安7月29日讯(记者赵苏炜) 29日,本报与泰安市嘉信汽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我的心愿,自己实现”报童营销秀,6名小报童获得第一期期冠军。同时产生5名周冠军和50名营销明星。其中,期冠军新泰12岁的任方涵卖报5820份。

  经过18天激烈比拼,本报第一期报童营销6名期冠军出炉,分别是马仁国、高嵩、任方涵、侯文晗、陈俊瑶和沈雨濛,其中任方涵卖报5820份、陈俊瑶卖报5430份、沈雨濛卖报5430份,5名周冠军分别是:葛嘉豪、和晨曦、李珺然、颜秉瑞、王晨希。

  “18天转眼就过,我还没卖够呢。”29日,第一期报童周冠军马仁国说,他已报名参加第二期,希望能继续体验卖报快乐,锻炼意志和品质,争取更多收获。

  18天卖报经历,小报童们大大增强与人交流的能力,结交许多新朋友,建立起良好的友谊。很多报童通过活动喜获丰收,实现自己的各种心愿。不少家长表示,经过这段时间锻炼,小报童们都发生很大变化,有的开始知道挣钱不易,有的懂得如何跟陌生人打交道,他们在卖报中不断成长。

  “卖报过程与朋友们朝夕相处非常愉快,我把卖报经验介绍给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29日下午,期冠军高嵩在第二期报童讲座上说。六位期冠军都曾获过周冠军,有着丰富的卖报经验,依靠自己的努力实现心愿。

  本报报童营销秀活动中,期冠军奖金1000元,营销明星将获得价值150元到200元奖品。本届报童营销秀口号是“我的心愿,自己实现”。每周评出的卖报周冠军,都可实现自己的一个心愿。本报和嘉信汽贸有限公司将把心愿礼物送到周冠军家中。

  卖报满14天的小报童们将获得社会实践荣誉证书。颁奖晚会将于第二期结束后举行,为两期报童冠军和营销明星颁发奖杯,同时发放奖金。具体时间地点本报将及时刊登。

热词:

  • 卖报
  • 报童
  • 冠军奖金
  • 周冠军
  • 最牛
  • 嘉信
  • 汽贸
  • 颁发奖杯
  • 营销
  • 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