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英国文化夏日嘉年华 带你"奔向"不列颠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北京x倫敦LOMO攝影展

  为了让身在北京的年轻人也能一同感受伦敦奥运魅力,致力推广英国文化艺术的本地组织UMOK将会联合澳门国际青年艺术创作人协会,于7月21日(即伦敦奥运会开幕前夕),在北京愚公移山Livehouse主办“奔向不列颠”英国文化夏日嘉年华活动,知名厂牌友谊唱片参与协办活动。

  此次嘉年华活动将囊括“不列颠音乐会”、“伦敦X北京LOMO摄影展”、“英式复古市集”三部分:

  “英式复古市集”将于7月21日活动当天下午两点开始,在愚公移山Livehouse后院——也即是段祺瑞执政府内进行。本次市集不仅囊括各种古怪有趣的复古商品,更会在现场设置小舞台为前来游玩的朋友们翻唱英式歌曲,在炎炎夏日中送来一丝清新。除此之外,7月21日当天,愚公移山现场某处更会“超级大变身”,成为一个乐迷们熟知的英国景点,大家可以拍照留念,玩出花样。市面上各路“市集”泛滥,但这次在”历史文物“内举办的复古市集,将会让人惊喜连连。

  “不列颠音乐会”将会在7月21日晚九点于愚公移山Livehouse准时开场,同场将有四支乐队为观众奉上最迷人的声音,展现最优质独特的英式音乐。其中包括被Oasis乐队专辑制作人形容为曼彻斯特最具潜力英国乐队Exile Parade,因为音乐动人,他们的单曲曾在曼城主场激昂飘荡,他们的单曲曾是大热英剧《Skin》的插曲。除了Exile Parade之外,同场更有三支国内乐队参与演出,这三支乐队包括了前段时间与Exile Parade进行翻唱互动的Elenore乐队,新晋大热电子乐队CNdY乐队,以及最具混搭精神的A公馆乐队,这四支乐队将一同为你弹响Bri-Pop节奏。而这些乐队对于英国文化各自有什么别出心裁的看法呢,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将会放出对四个乐队的采访视频。

热词:

  • 英国文化
  • Bri-Pop
  • CNdY
  • Elenore
  • Oasis乐队
  • UMOK
  • 嘉年华活动
  • 混搭
  • 主场
  • 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