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潘石屹郭广昌抢“地盘”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莞时间网-东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本期关注:SOHO中国与复星国际的上海外滩地王之争

  事件:近日,复星国际的一纸诉状,令潘石屹官司缠身。5月31日,复星国际发布公告称,已于5月30日就上海外滩8-1地块优先购买权一事,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递交诉状,并接获受理通知书。据悉,被告共有6名,分别是SOHO中国、上海证大、绿城中国控制的公司。对此,潘石屹马上反击,表示要全力应战。SOHO中国同时发表声明称,SOHO中国收购8-1项目的50%权益,并不涉及转让海之门公司的股权,复星就此并不享有优先购买权,也不存在侵犯其享有的优先购买权问题。

  @梁志超-:两强争夺外滩地王,关注郭广昌、潘石屹近期对簿公堂。SOHO中国收购外滩8-1项目50%股份后,算进之前的外滩204地块,成“外滩最大业主”。而外滩8-1项目是复星国际战略版图重要构成,又紧邻其企业总部,权益旁落在其看来是“被人欺负到家门口”。看法院如何裁决。

  @潘石屹:我们尽全力,以非常友好的态度想与复星精诚合作。看来现在我们只能与另两个被告方拿起法律的武器,全力应战了!

  @SOHO中国:我们尚未收到法院送达的有关此案的诉讼文件。我们认为复星发起的诉讼是没有法律和事实依据的。

  @昊瀚营销:我一直觉得丛林法则是没有错的,每个人每个企业都应该为自己的权利去争取。但是,这个法则只是反映了企业和人的本能,作为一个法人,企业经营者和企业都要面对自己所处的商业生态,在这个生态中首先就应该尊重法律。——郭广昌

  @阿苏索拉:就报道来看,按照房地产开发一项目一公司的原则,这地块应该是由海之门下属的一个公司持有,如果真是这样,复兴国际还真没优先认购权。

  @花形在扯淡:复星一挑三啊。我赌庭外和解,复星以更优惠的价格拿下海之门的绝对控股权。

  @陈立民:外滩国际金融服务中心成50-50格局,谁都说了算,也谁都说了不算。郭潘哥俩个性迥异,审美观和开发模式都走不同路线,恐一山难藏二虎。当然,阴谋论的话,这场官司也不失为一则廉价大广告,埋单的还是一众看客们。

  @吴小猪-安琪拉:确实有点像娱乐圈的炒作,吸引眼球,增加社会各界对项目的关注度。

  @山东五莲:又一个荒唐的闹剧吗?什么时候房地产业也靠绯闻打广告了?

  @張咊栁:大佬攻城略地的动向,超乎围观者的想象。

  @楼市情报:目前soho中国和复星各占50%股份,而项目销售还是自留,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希望尽早能确定。

热词:

  • 潘石屹
  • 复星
  • 地盘
  • 郭广昌
  • SOHO
  • 优先购买权
  • 地块
  • 外滩
  • 滩地
  • 海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