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改善型产品6月大量面市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广州楼市成交回暖,增强了开发商的信心,多个楼盘持续推新,改善型的新货也纷纷亮相6月楼市。5月新货以刚需的中小户型为主流,货量充足且有较大的购房优惠。相比之下,6月份预计推新的40多个楼盘中,超过20个楼盘新货主推10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单位,其中不乏占据优越地段的市区楼盘,多个楼盘货量充足,但是在优惠方面表现淡定,并没有出现像5月一些楼盘推出劲减几十万的购房优惠。在板块分布方面,向来受到大品牌开发商青睐的番禺,在6月迎来品牌新货供应的集中期。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广州十区两市预计将有44个楼盘在6月推出新品,环比5月的66个减少17个。全市预计开售的全新项目有13个,环比5月的23个减少10个,老盘加推占新盘量70.45%。其中,中心六区的新盘量仅10个,环比减少7个。郊区供货量则相对充足,共有34盘推新,占全市供货量的77.27%。虽然环比5月数量有所下降,不过对比今年的前4个月,推新的数量仍有所增加。

  不同于5月的以刚需中小户型的新货,6月的新盘新货中有超过20个楼盘主推超过100平方米以上的改善户型的洋房或者别墅单位。如四大老城区的楼盘颐徳公馆、东山京士柏、中信西关海和珠江帝景,推出户型均为140平方米以上,货量充足,全部面向改善型置业一族。郊区方面,番禺7个楼盘推新,主推大户型产品的项目就有4个,另外,花都、增城和从化也有多个项目推出别墅产品。

  这些大户型新货,市区的产品多数带精装修发售,位于老城区中信西关海、珠江帝景和颐德公馆等均推出16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单位,并且将会以豪华精装修发售,实力买家可以关注。郊区的大户型产品选择较多,有大平层洋房、叠墅和别墅等。其中,番禺区的大学城板块大户型新货6月扎堆推新,尽管项目货量充足,但未见“价格战”,有楼盘反而未开盘先“热卖”。星汇文瀚尚未正式开盘,不过近半数的单位已经被认购,毛坯认购均价为17000元/平方米。另外,5月的新盘新货优惠多、折扣大,多个楼盘推出购房劲减数十万的优惠,不过6月的新盘新货则显得相对淡定,多数新货登记优惠也以常规折扣为主。

  刚需户型退潮,而最近关于各地政府对楼市的“微调”政策纷纷出台,改善型大户型放量探市,有分析指,是由于最近几个月楼市“主攻”首次置业者的100平方米以下“刚需”中小户型,5月不少开发商手上的中小户型单位已经消化得七七八八了,于是开始主推针对改善型买家的舒适户型。从5月新获预售证的项目房源面积看,不乏14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超大户型甚至联排别墅类单位。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本文来源:南方日报 )

热词:

  • 楼盘
  • 户型产品
  • 中小户型
  • 星汇
  • 联排别墅
  • 价格战
  • 开发商
  • 主攻
  • 微调
  • 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