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北京商品房库存再破8万套 首个限价房项目将预售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6月7日各地晚报重点新闻一览:

  《法制晚报》:5月北京商品住宅库存再破8万套 房价仍将下行

  万科总经理郁亮表示,5月份楼市成交活跃是开发商“以价换量”换来的,但当前房企的商品房库存量仍然十分惊人。受近期新增供应影响,5月27日,北京商品住宅库存再次突破8万套,其他一线城市存量总和也比去年同期高出约35%。

  《西安晚报》:西安首个限价房项目本月预售 均价低于五千/平

  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作为西安首个限价商品房的“昆明时光”项目即将在本月中旬面世,目前已开始进行购房资格审核,首期推出1200余套房源,购房5年后,可上市进行交易。经审核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只能购买1套限价商品房,已购买限价商品房家庭的成员,不得再次享受其他形式的保障性住房。

  《钱江晚报》:杭州非刚需高端盘价格跳水 降价后成交活跃

  眼见刚需盘因降价而有效地撬动了市场,原本一直作壁上观的高端盘也坐不住了,近日纷纷大幅度降价促销。价格还真是最灵验的武器,高端盘的成交也因降价而活跃了。但值得关注的是,近期开盘的这批改善型楼盘,大户型总价在300~1000万元,客户大都属于限购限贷人群。在政策没有松绑的市态下,这拨刚刚入市的购买力究竟能走多远?

  《羊城晚报》:7月起羊城通返还10元押金 11年多收近七千万

  备受关注的羊城通成本之谜终于揭晓。6日,广州市物价局和市交委联合发布通告,将羊城通押金由30元/张调至20元/张。相关调整工作将于7月开始实施。7月1日之前发行的30元押金卡均可返还10元押金差额。返还方式有“返还充值金”或者“返还现金”两种供市民选择。充值金返还可在广州市内3800多家羊城通充值网点办理。

  《武汉晚报》:蛋价飙升被称"火箭蛋" 养殖户称一斤只赚几毛钱

  这几天,鸡蛋价格像“坐了火箭”般往上蹿,市民戏称为“火箭蛋”。这让鸡蛋养殖户们倍感委屈,浠水县洪都养殖场郭庆明细细算了一笔账,一斤蛋只赚几毛钱,“火箭蛋”并非高价蛋。“以前蛋价在3元一斤时,几乎没利润,很多养殖户只得杀鸡防亏。”郭庆说道。

  《成都晚报》:成都民营油站率先降价 93号汽油有望降5角多

  记者在成品油市场了解到,继北京、青岛等民营油站每升大降五六角后,成都的部分民营油站也加入降价行列,93号汽油每升最高已降2角。如果按照最高预期每吨下降700元计算,根据成都地区汽油密度,93号汽油每升将下降大约0.52元。

热词:

  • 商品房
  • 预售
  • 限价
  • 返还
  • 火箭
  • 羊城通
  • 油站
  • 养殖户
  • 西安晚报
  • 武汉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