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男子要求乘车遭拒后行为失控 持刀连伤4人被捕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1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5月19日晚,在柳州市航二路附近,一男子的疯狂举动令人咋舌:在要求乘坐一辆货车遭拒后,他挥拳打了货车司机,后跑到附近西瓜摊,拿了一把尖刀,先后威胁一轿车司机及一摩的司机,坐上摩托车离开后,又在不远处持刀伤了3名男子及一名60多岁的阿婆。最后,航银路某娱乐场所工作人员和民警合力,将该男子成功制服。

  “在航二路红绿灯处,有人被打了。”19日晚7时许,110报警服务指挥中心,呼叫柳南汽配警务站民警快速出警。报警的是一名外地货车司机。他告诉民警,之前他在航二路附近刚停好车,一名打着赤膊的男子拍他的车门,说要坐他的车到柳江县基隆开发区一带。他不认识这个男子,当然不同意。不料,男子挥起拳头,给了他两拳。

  随后,男子跑到附近西瓜摊,拿了一把长约30厘米的尖刀,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边,就想让司机开门,司机不开。男子遂用刀柄敲打黑色轿车的挡风玻璃。之后,男子又持刀威胁一名摩的司机,并坐上摩托车跑了。

  19日晚7时20分许,就在民警搜寻这名逃跑的持刀男子时,指挥中心又传来指令:“在航银路某娱乐场所门口,有人被捅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得知被捅伤的是该娱乐场所的一男性工作人员,已被送往医院。另有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也受了些轻伤。

  而行凶者打着赤膊,手里拿着一把尖刀,沿航银路往帽合公园方向逃跑。该娱乐场所几名工作人员已朝男子逃跑方向追赶。

  在航银路广电小区附近,一位60多岁的阿婆出来散步,赤膊男子持刀将阿婆捅伤,随后又持刀伤了一名驾驶电动车经过的男子。这时,航银路某娱乐场所的几名工作人员追赶而至,将男子手中的尖刀打落在地。柳南汽配警务站和五里卡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迅速将男子制服。4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两人伤势较重。

  行凶男子被送到五里卡派出所。民警问他为什么要捅人?男子语焉不详,只说:“我当时像坐飞机一样!”还说:“错了,错了,你们问这么多干吗?”

  民警联系上男子的家属。据了解,男子姓刘,今年23岁,来宾人。刘某父亲赶到派出所后,看到刘某忍不住流下眼泪。刘某的家属说,刘某没有工作,刚从来宾到柳州不久。

  目前,刘某已移交五里卡责任区刑侦大队进一步处理。(南国今报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郭澔)

热词:

  • 刀伤
  • 男子制服
  • 男子持刀
  • 刘某
  • 银路
  • 被捕
  • 派出所
  • 轿车司机
  • 红绿灯处
  • 行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