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信息短波: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西安站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0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奥星空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西安站举行

  5月6日,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陕西省体育局和西安市体育局承办的2012李宁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在西安曲江池遗址公园隆重举行。本项路跑联赛兼具专业性和群众性,共设男、女专业组10公里,男、女公开组10公里和男、女公开组5公里共六个组别。共计5100余人报名参赛。接下来赛事还将在上海、深圳进行。 叶珠峰

  北京青少年篮球联赛落幕

  第四届“八喜”杯北京青少年篮球联赛近日在北京东直门中学落幕。经过为期三天共计4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小学女子组冠军被和平里第一小学收入囊中,小学男子组冠军被东四十四条小学获得,中学组冠军由龙潭湖中学摘取。本届比赛由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宋晓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闭幕式上,北京宋晓波快乐篮球基地董事长宋晓波女士向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队颁奖。 刘小龙

  男手联赛广东赛区东道主夺冠

  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2年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暨中国男子手球联赛B组第一阶段的比赛,6日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基地落幕。东道主广东队以3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本次比赛从5月4日开始,为期三天。冠军杯季军得主广东队坐镇主场,首场以21比16力克老牌强队北京队,随后又以26比21击败上海队、35比19轻取天津队,三战全胜积6分,以不败成绩获得广东赛区的冠军。广东男手主帅王锋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坦言今年联赛的目标就是取得第一阶段的前两名。不过队伍与江苏等强队相比,球员自身条件、训练年限和大赛经验比较欠缺。 黄心豪 张琴琴

  “街头篮球之旅”开始海选

  本报讯 5日,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在武汉举办了新一季的新闻发布会,宣布2012年沃特晃过天空赛事正式启动。沃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金章、上海晃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晋之等出席。参加2012晃过天空全明星赛的5位S.K.Y.街球队成员,到场与球迷见面,其中有在圈里名气不小于科比、詹姆斯的“辣酱”(HOT SAUCE)。

  据悉,今年是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的第三个年头,5月起,这一活动将在全国五个城市举办地区海选,分别是武汉、许昌、石家庄、金华和东莞。每站产生2名优胜者,将与来自全国16个城市季前赛的优胜者及2011年中国沃特街球队等,共50人进入8月份进行的这一活动的终极训练营。他们将接受专业教练对其为期5天的严格训练最终选出2012中国沃特街球队的8名成员,与美国街球天团S.K.Y.在杭州、郑州和武汉举行三场大型的全明星活动。 (孙秋峰)

  “中网网动中国” 正式启动

  本报讯 5月4日,中国网球协会在京宣布2012年“中网网动中国”及“中国网球拉拉队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中网网动中国”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中国网球公开赛推广有限公司发起的以“汇聚网球梦想”为主题的全国性群众网球赛事,其目的旨在将网球的快乐、健康带给大众,增加网球人口数量、质量,在全国各阶层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及文化。

  两项活动4月至10月在全国开展。据中国网球协会副秘书长魏郁彧介绍,“活动”由十多站比赛组成,参赛者不少于数千人次,将为中国全民健身热潮推波助澜。

  中国网球公开赛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雅宾,北奥集团董事长杜巍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耀 光)

热词:

  • 坐镇主场
  • 美国街
  • 棒垒球运动
  • 曲江池遗址
  • 西安站
  • 大赛经验
  • 网球协会
  • 季前赛
  • 球队
  • 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