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帕切科:亚冠出线希望已很渺茫 尽力打好主场末战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1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网易体育麻小勇5月1日报道:

  明天晚上,小组出线渺茫的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亚冠第五轮赛事,他们面对的对手是目前排名小组第一的蔚山现代队。主教练帕切科表示,尽管出线希望渺茫,仍然要打好主场比赛,再看未来怎么决定。

  谈到小组形势,帕切科说:“前两场没有打好,主场只取得2分,目前出线希望渺茫。我们尽管来说,付出了这么多的努力,在之后的比赛中尽管还有一丝希望,但是对我们来说,希望已经不大。现在我们只希望打好主场的比赛。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主场把比赛打好,然后看未来怎么决定。”

  由于小组出线希望不大,帕切科也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使用更多的替补球员。帕切科说:“只要上场的队员都是我们队伍中最好最棒的队员,明天也是很多队员展现才能的机会。而且我也相信明天如果有第一次出场的队员,他们只有在打好明天的比赛情况下,才能在未来获得更好的机会。”

  至于对手蔚山现代队,帕切科说:“只要看下他们在联赛中的排名,就知道他们的实力了。442阵型,非常强,明天会尽全力击败对手,把第一次失败的局势扭转。我们两个队只要打好打顺,对方都很难破门。对方的11号球员,是一个很强的攻击手。

  在之前的比赛中,对手很好地限制了国安队的任意球优势,尤其是禁区前沿尽量不犯规,这让徐亮等人无从发挥。本场比赛,邵佳一也可能获得首发机会。“我们确实队伍中有任意球专家,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创造一些机会,谁来主罚是队员们到时候在场上自己决定。”

  韩国记者也向帕切科询问,明天场上谁将是最核心的队员。帕切科自信地回应说:“核心就是我们全队,当然我们不能向对手透露我们将派谁上场。”

  出席发布会的邵佳一说,“亚冠之前打得并不是很好,明天对于我们来讲非常重要,这是我们亚冠最后一个主场,打韩国队向来不缺乏动力,我们将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热词:

  • 帕切科
  • 亚冠
  • 主场比赛
  • 队员
  • 麻小勇
  • 替补球员
  • 任意球
  • 主教练
  • 小组出线
  • 邵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