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韩国“富二代”财富榜出炉 现代汽车公子居首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30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韩联社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资料图:现代汽车副会长郑义宣(韩联社)

据韩联社11月18日报道 韩国专业财经网站“财阀网”18日对国内59名富二代股票资产进行比较。结果显示,现代汽车副会长郑义宣持有的股值高达2.2592万亿韩元(约合131亿元人民币),位居第一。

今年初,郑义宣的股票资产仅为1.4654万亿韩元,排在乐天集团副会长辛东彬、日本乐天集团副总经理辛东主之后,位居第三。但最近现代汽车旗下的Glovis公司、起亚汽车股价暴涨,比年初增加了54.2%,郑义宣由此夺得了此次调查的冠军。

继郑义宣之后,乐天集团副会长辛东彬排名第二,股票资产达到2.2293万亿韩元,之后依次是日本乐天集团副总经理辛东主(2.1798万亿韩元)、新世界集团副社长郑溶鎭(9272亿韩元)。

热词:

  • 现代
  • 富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