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网龙助推“新媒体和文化成果交流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0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为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两个全体青年”的目标要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2012年4月19日—22日“共青团新媒体和文化成果交流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网龙网络有限公司作为海西新兴创新文化代表企业,携旗下大型网络游戏《开心OL》以及无线互联网成果91手机助手、91熊猫看书等产品参会。

  新兴文化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而网络游戏是文化创意产业的新型代表产业,网龙作为海西创意文化产业的龙头企业坚持自主创新,为了获得更好的创意,近年来丌断尝试不丌同创意、文化、娱乐行业的交流。《开心OL》便是跨界合作的一次大胆丼措。《开心OL》是公司推出的一款Q版回合制的无厘头网络游戏,不搞笑大师周星驰开展跨界合作,由其出任游戏的“开心大使”,来宾可以在展会现场通过游戏感受周星驰的无厘头创意。

  以新媒体为依托是发展新兴文化产业的重要途径,而移动互联网的进步也为新兴文化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强大技术支持,涌现出了许多以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代表的新媒体产品,91系列产品是网龙公司在无线互联网技术开发方面具实力的新媒体成果,旗下拥有91熊猫看书、91手机助手、91手机门户、安卓网等深受用户喜爱的产品。其中,91熊猫看书是最优秀的跨平台图书阅读软件,用户超过5000万。用户可以通过WIFI、GPRS等多种方式联网搜索和下载海量小说、杂志和漫画。91手机助手是目前智能手机用户最普遍使用的管理工具,用户可以通过其进行视频、音频、 游戏、软件、壁纸、主题等资源的下载和管理。目前 91手机助手已成为国内用户最多、资源最丰富、功能最强大的手机辅助管理工具。

  作为海西创意文化龙头企业,网龙已经迎来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网龙的发展给海西经济做出了杰出贡献,幵且得到了政府的肯定和大力支持。在共青团成立90周年之际,网龙公司也希望通过此次的成果交流及学习分享,围绕坚持党建带团建、注重新媒体运用为中心思想,以此来更好地带动海西新型文化产业的发展,推进新兴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丌断推进新兴文化产业产品研发创新,也为中国特色的新兴文化产业走向世界作出自己的贡献。

热词:

  • 网龙
  • 文化创意产业
  • 新媒体
  • 文化产业发展
  • 开心ol
  • 海西
  • OL
  • 管理工具
  • 无厘头
  • 周星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