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江西围棋棋王赛报名明日截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18: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昌新闻网-南昌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分四个小组,28日起进行比赛 大赛奖金最高达2.6万元

  本报讯 记者 吴新灵 熊婷婷 2012年江西省业余围棋棋王赛暨南昌市职工棋王赛报名明日(25日)截止,请围棋爱好者抓紧时间报名,夺取江西棋王称号还有2.6万元的奖金。

  棋王组4月28日开始比赛

  按照赛程规定,江西省业余围棋棋王赛分棋王组、女棋王组、小棋王组和小小棋王组四个小组。其中,棋王组将于4月28日开始在南昌市文化宫(红谷滩鑫峰假日酒店25楼)举行,其他三组比赛于4月29日在南昌市后墙路聂卫平围棋教室举行。

  记者了解到,围棋棋王赛报名明日结束,请围棋爱好者抓紧时间报名,凡属江西省户籍或在江西工作、学习1年以上的均可报名参加,选手在报名时可自由选择组别参加比赛。

  大赛奖金最高2.6万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省围棋棋王赛设立最高奖金2.6万元。其中,棋王组共奖励前16名,第一名奖金2万元,第二名奖励1万元,第三名奖励7000元;另外,南昌职工棋王赛并入省围棋棋王赛奖励前8名,第一名奖励6000元,第二名奖励5000元,第三名奖励4000元。

  据悉,年满18周岁的南昌职工、农民工、自由职业者皆可报名参加南昌职工棋王赛,入围省围棋棋王赛后,如均获得第一名可获得“江西棋王”和“南昌职工棋王”两项荣誉称号,并获得2.6万元的奖金。

  据了解,此次围棋棋王赛奖项可叠加,南昌地区职工参加省棋王赛的,如在省棋王赛中获得第二名,在南昌职工棋王赛中获得第一名,则能获得1.6万元的奖金,可以此类推,其他设区市选手不能重复获奖。

  报名地点:

  1、南昌市工人文化宫(象山北路),电话:86710931;

  2、南昌市工人文化宫(红谷滩)会展路29号,电话:83868352;

  3、南昌晚报小记者营(象山北路372号一楼),电话:86824224;

  4、红谷滩丰和北大道269号南昌晚报时政新闻部(1503室),电话:86865037;

  5、南昌棋院(南京西路恒茂城市花园),电话:13607919855;

  6、南昌市福州路364号南昌聂卫平围棋教室,电话:88521962。

热词:

  • 围棋
  • 棋王组
  • 报名地点
  • 比赛
  • 选手
  • 南昌晚报
  • 聂卫平
  • 教室
  • 城市花园
  • 棋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