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韩媒:241名韩棋手仅剩12名 中国风暴依然猛烈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4月23日,第17届LG杯世界棋王战综合预选赛第4轮比赛在韩国棋院举行,结果有17名中国棋手、12名韩国棋手和3名日本棋手打进预选赛决赛。

  乌鹭网站:"沙尘暴"依然很猛烈

  比赛结束后,韩国乌鹭网站发表评论称,“沙尘暴”依然很猛烈。此文称,在令人关注的12场韩中对抗中,郑斗镐初段(胜夏晨琨二段)、李映九九段(胜丁伟九段)和庾炅旻五段(胜周贺玺四段)等3名韩国棋手取得胜利,但其他9名韩国棋手全部败下阵来。特别是,朴永训九段(等级分排名第7)和赵汉乘九段(排名第8)等等级分排名前10的棋手被淘汰,让人感到非常痛心。其中,朴永训九段负于李康六段,赵汉乘九段负于严欢五段。而中国的一流高手仍然健在,这些棋手大部分等级分排名30以内。

  以中国等级分排名第1的檀啸五段为主,包括孔杰九段(排名第6)、周睿羊五段(排名第7)、陈耀烨九段(排名第7)、孟泰龄六段(排名第16)、刘星七段(排名第19)、周鹤洋九段(排名第23)、李康六段(排名第29)、邬光亚六段(排名第30)和严欢五段(排名第62)等棋手。在1场韩日之间的较量中,韩国的韩态熙二段负于日本的大场惇也六段。

  另外,日本棋手村川大介七段战胜中国的柁嘉熹三段,日本的余正麒二段在“内讧”中负于尹春浩初段。由于林君谚三段不敌韩国棋手罗玄初段,中国台北棋手全军覆没。女子棋手在第4轮比赛结束后也不见踪影,其中,韩国的李映周初段负于安国铉三段,中国的陈一鸣初段负于本国棋手孟泰龄六段。

  太极网站:241名韩国棋手仅剩12名

  韩国太极网站则发表文章称,共有241名韩国棋手参加了本届LG杯综合预选赛,但4轮比赛结束后,只有12名棋手晋级预选赛决赛。相反,参加预选赛的中国棋手只有55名,却有更多的棋手(17名)打进预选赛决赛。今天共12盘棋是韩中棋手之间的较量,结果韩国棋手3胜9负。从第1轮比赛开始韩国棋手成绩持续低迷,看到这样的结果,棋迷们不禁回想起此前BC信用卡和百灵杯上出现的恶梦。

  金志锡七段在第2轮比赛中被淘汰出局,以此为起点,朴永训九段和赵汉乘九段又在今天举行的第4轮比赛中败北,值得信赖的一流高手接连落马。不仅如此,韩国棋手在同日本棋手的较量中也落于下风。许映皓九段负于日本的大场惇也六段,在第3轮的8场韩日之战中,韩国只取得3场胜利。在今天举行的唯一一场韩日之战中,韩态熙二段又负于日本棋手大场惇也六段。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热词:

  • 韩媒
  • 韩国棋手
  • 百灵杯
  • 韩中
  • 预选赛
  • 等级分排名
  • 沙尘暴
  • 比赛结束
  • 日本棋手
  • 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