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波黑高中锋发神威传射建功 盼助人和跻身前四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小潪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东方网4月22日消息:北京时间4月22日15时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比赛中,贵州人和队在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拼,最终双方以2-2的比分战成平局。本场比赛,贵州队波黑籍前锋穆斯利表现异常神勇,一传一射,完美证明自身价值。

  当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杨昊右路角球传中开向门前后点,穆斯利在小禁区左角处头球摆渡到门前,张成林门前2米处抢在防守球员身前将球垫进球门。贵州茅台取得梦幻般的开局。正是穆斯利的助攻,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就当贵州球迷还在回味第一个进球时,又一个进球迅速到来,这次依然是穆斯利。第31分钟,贵州人和队长传发动反击,孙继海后场右路大脚长传,曲波加速冲到底线处传中,快速插向前点的穆斯利在小禁区前点头球冲顶破门。贵州茅台扩大比分,2-0!这也是波黑前锋打入本赛季第2球。

  目前三十岁的穆斯利莫维奇身高到达189厘米,除了身材上的优势之外,穆斯利莫维奇的脚下技术也很出色,代表波黑国家队出场30次,攻进13球。是一名比较全面的中锋。自出道以来,穆斯利莫维奇在意大利联赛征战了8个赛季,分别效力过乌迪内斯、墨西拿、亚特兰大以及帕尔玛。过去三个赛季则一直效力于希腊豪门萨洛尼卡PAOK,并且在08至09赛季帮助球队夺得了希腊联赛的亚军,并一举杀入欧冠。在10年的欧联杯淘汰赛上,也正是穆斯利莫维奇的进球帮助球队淘汰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晋级下一轮。

  在联赛第5轮,贵州客场挑战强大的广州恒大队中,以防守稳固为主的客队茅台率先破门,单箭头人物穆斯利为球队建功。罗达斯中场长传到禁区前,恒大后卫保隆头球解围却打在赵源熙身上弹回禁区形成间接助攻,穆斯里莫维奇机敏的出现在门前,左脚近距离将球打进,帮助球队从广州带走宝贵的1分。也正是这场比赛,穆斯利“一战成名”,一扫“水货”之名。

  穆斯利在上周接收媒体采访时曾谈到:“对我个人而言,随着比赛的进行,在队伍中慢慢熟悉,身体状态好了很多,感觉很不错。之前的身体状态一直不好,也一直在努力的调整,现在好多了。”

  良好的状态,出色的技术,穆斯利在中国证明了自己。在球队最需要自己的时候,站出来帮助球队取得进球。“中超是一个很激烈,很残酷的联赛。为了打好比赛,必须每天都保持很好的状态。作为一个新球员,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尽可能的赢下每一场比赛,尽管我知道这个很难,但是我们也希望在联赛结束的时候,能够打进前四名。”穆斯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

热词:

  • 帮助球队
  • 中锋
  • 波黑
  • 赛季
  • 进球
  • 处头球
  • 助攻
  • 中超联赛
  • 防守球员
  • 大脚长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