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AKB48到沪疯狂粉丝兴奋飙泪 转战中国造姐妹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2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娱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4月21日晚,日本国民级超人气偶像团体AKB48在沪举办歌迷击掌会,人气成员小嶋阳菜率领阿部玛利亚、铃木紫帆里、川荣李奈等亮相。击掌会吸引近千名粉丝前来,宅男粉丝们不断呼喊AKB48成员的名字,一些疯狂粉丝甚至激动地泪洒当场。现场,AKB48宣布将全面进军中国市场,作为姐妹团的中国本土偶像团体SNH48也正式启动。

  小嶋阳菜“上位”人气高 疯狂粉丝泪洒当场

  近期,AKB48中“绝对top”存在的前田敦子宣布单飞,但组合并未如外界揣测的有人气跌落的影响,top成员之一的小嶋阳菜成功“上位”,呼声日渐高涨。作为AKB人气成员,她还是广告界的宠儿,代言的游戏、美发等产品获得不同年龄层歌迷的追捧。

  因为4月19日是小嶋阳菜的24岁生日,击掌会现场,近千名粉丝为其补过生日,齐声唱起生日歌。这令小嶋阳菜大感意外,当场红了眼,并激动表示:“虽然过了这个生日,我就24岁了,但作为AKB48的成员,我想继续这样下去。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小嶋阳菜,也希望跟大家一起留到最后。”谈及梦想,她表示:“我只想作为AKB的成员,把自己的水平再提高一个层次。”

  击掌会人气爆棚,宅男粉丝不断呼喊AKB48成员的名字,一些男粉丝亲见偶像,甚至激动地泪洒当场。还有粉丝大玩COSPLAY,扮起咸蛋超人,此举成功逗笑众少女们。

  日前,AKB48嘴对嘴传糖果接吻的广告出炉,“女女吻”的纯爱画面,看得人脸红心跳。现场,成员也大秀友爱之情,有成员表示想趁着这次到上海同住一间酒店的契机,变得“两情相悦”,也有成员透露会去对方家中住。

  宣布进军中国市场 成立姐妹团SNH48

  现场,主办方意外宣布,AKB48海外姐妹团SNH48 企划启动,并在全场粉丝和AKB成员的见证下,宣布由其合作运营的亚洲总运营事务所在上海和香港正式成立。据悉,SNH48将由AKB48的创始人秋元康先生任总监督,其成员将通过网络,电视,杂志等合作渠道进行全国范围的大规模海选,择优选拔首期成员,并由日本AKB48提供全程歌舞培训及表演指导后,正式完成组队。

  SNH48成立后将参加国内外巡回演出,包括和日本AKB48同台,灌录唱片和MTV,参加电视节目和影视剧拍摄等演艺活动,以展示中国新生代偶像组合青春活力的美好形象。该负责人预计,全国选秀将于今年8月初正式启动,首期“S”组16名成员将于今年12月8日AKB48成立7周年纪念日前完成组队,并启动首轮巡回表演。

  作为前辈,6名成员当场鼓励和支持姐妹团体在中国的起步和发展,并表示十分惊喜。至于自己的海外工作计划,小嶋阳菜透露:“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去海外工作,在世界各地的歌迷面前表演。”而今年刚满18岁的川荣李奈则表示:“在日本有很多时段节目是18岁以后不能出演的。我满18岁了,希望能上各种时段的节目,把一天24小时合理充分地投入到工作中。”

热词:

  • 粉丝
  • 姐妹团
  • 泪洒
  • 中国本土
  • 上位
  • 两情相悦
  • 歌迷
  • 击掌
  • 宅男
  • 偶像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