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服务员误认为顾客打电话举报自己 将其殴打后赔偿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安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觉得社区卫生服务站的药价偏高,黄先生拨打卫生部门的举报电话反映问题,正打着电话却突然过来三名男子,将他打了一顿。黄先生开始以为是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在报复,结果搞清楚之后才发现是打人者“自作多情”了。

  认为药价不合理

  黄先生打电话反映

  黄先生家住凤城一路的南康新村,27日早晨起床后他觉得有些头疼,而且浑身发冷,于是来到雅荷社区卫生服务站就医。医生说他患了感冒,开了103块钱的口服药和吊针。由于上午有事儿,黄先生决定下午再来拿药和打吊针,等下午他来准备付费的时候,服务站里的医生却告诉他要交113元。

  “我觉得这儿的药价本身就偏贵,结果这上午下午还不一个价,我就去问这多出来的10块钱是怎么回事儿。”黄先生说,“他们告诉我就是这个价,是老板定的。”

  觉得当时并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昨天上午,黄先生又来到了这家社区卫生服务站讨说法,得到的答复还是一样。他查询了卫生部门的举报电话后,决定反映这一情况。

  正打电话

  过来仨人二话不说动手就打

  随后,黄先生来到南康新村东边的一家小饭店,一边吃饭一边拨打电话反映情况。正当黄先生打电话时,突然从后边过来三个人,直接就把他推倒在地,并在他身上打了几拳。

  “我当时在电话里向卫生部门反映这家药店收费比别的地方贵,正说着他们就过来了。”黄先生说,“这些人边打边说‘你举报谁呢,你胡说什么呢’,我摔到地上后手直接就磕破了。”

  黄先生被打了几下,三个打人者被周围的人拉开,但是他们嘴里还是骂骂咧咧的。“我当时一想就是卫生服务站的人来报复,心里特别生气,觉得他们太过分了。”黄先生说。

  一场误会

  打人者赔钱又道歉

  被打后,黄先生站起来就和那三个人理论,“我和他们说你们的药费就是收得不合理,居然还报复打人,简直太嚣张了。”他说。

  听到黄先生说医药费的问题,三个打人者显得有些茫然,继续追问黄先生打电话举报谁。“我说我在反映卫生服务站的问题,那几个人一下子显得特别尴尬,赶紧对我说误会了。”黄先生说。

  经过一番追问,黄先生才搞明白,打人的几个人是南康新村东口市场小吃店里的服务员,他们断断续续地听了黄先生打电话的内容,以为他在向工商部门举报自家小吃店里的问题。

  市场管理员赵师傅说,南康新村东侧市场的几家小吃店都是有合法的经营手续,上午几个服务员听到黄先生的“举报”,可能是因为他们年轻气盛造成了误会。“我们给黄先生赔了200元钱,并让打人的那几个服务员给黄先生道了歉。”赵师傅说。(记者 付垚 王晓英)

热词:

  • 举报
  • 殴打
  • 服务员
  • 赔偿
  • 社区卫生服务站
  • 药价
  • 打人
  • 医生
  • 卫生部门
  • 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