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多哈站首日 中国小将夺第四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新浪体育讯 多哈当地时间3月9日下午1点,2012赛季F1摩托艇世锦赛开场大戏多哈大奖赛青年精英赛首日比赛在卡塔尔多哈激情上演。来自中国、英国、匈牙利、挪威等国的8名选手展开异常激烈的争夺,最终,来自大西洋队的英国籍小将马修?帕尔福瑞曼在与瑞典队新秀嘉士伯?福瑞斯对决中,最先跑完24圈夺得首日正赛的冠军,为自己及大西洋队本年度开张大吉。诺蒂卡队44号选手来自挪威的托拜尔斯?曼瑟卡第三。中国小将熊梓维不负重望,表现出色获得第四名,斩获9个积分。

  在首日计时赛中,大西洋队小将马修?帕尔福瑞曼以单圈43.22秒,时速83.29 kph的最快速度排名第一,诺蒂卡队托拜尔斯?曼瑟卡与瑞典队嘉士伯?福瑞斯分居二三位,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熊梓维排在第四位。

  首日正赛伊始,英国小将马修?帕尔福瑞曼从发艇即抢占先机,一路高歌猛进,嘉士伯?福瑞斯和托拜尔斯?曼瑟卡在后苦苦追赶,三人包揽了前三的席位,并将这一成绩成功保持到了终场,依次顺利完赛。

  中国天荣摩托艇队选手熊梓维,在首日比赛中表现稳定,驾驶“88”勇夺第四。赛后熊梓维坦言:“今年是我第三年参加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希望能取得好成绩,争取年度排名前三,为此我还要继续努力。对于今天的结果还算满意,这要感谢团队的默契合作,希望明天能够有上佳的表现,争取登上领奖台。”

  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是各参赛队青年选手参加的富有青春、激情的赛事。它虽然没有F1那样高的“出镜”率,却是赛手们通往F1的必经之路。2010年10月,在国际摩联首次开设的“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上,熊梓维夺得亚军,开创了中国本土选手在该项赛事上的先河。自加盟中国天荣摩托艇队以来,熊梓维已经代表中国天荣摩托艇队征战了11站比赛。2011赛季,熊梓维的表现可圈可点,获得的基辅大奖赛的亚军,并以113个积分在个人排行榜上位列第五。

  3月10日,8名赛手将展开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多哈赛站的最终争夺。

热词:

  • 小将
  • 世锦赛
  • 精英赛
  • 熊梓维
  • 多哈
  • 赛季
  • 福瑞斯
  • 中国本土
  • 青年
  • 瑞典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