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男子短道接力赛成绩遭取消 李琰怒喊"有毛病吧"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1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李琰(左)(资料图)

  “有什么好说的呢?”返回更衣室时,主教练李琰脸上挂着怒气,不愿接受采访。领队刘灏紧随李琰进入更衣室,将门关上。李琰与队员在里面逗留约十分钟后才出来接受了采访。对于男子接力成绩被取消,李琰表达了不满。

  昨日,在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男子5000米接力的半决赛中,中国队第二个冲过终点。但裁判判定中国队在第14圈犯规,取消成绩,韩国队得以晋级决赛。

  得知成绩被取消,李琰大喊一声“有毛病吧”,便奔向场地,向主裁判提出抗议。她的抗议无效,主裁判并未更改判罚。

  她认为弟子在比赛中非常干净,“我们是正常入弯道,而且是对手先把手伸过来了。接力这么激烈,小磕小碰很正常。过程中没有发生改变线路、位置的情况,而且这发生在第14圈,一般都不会判。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没有任何问题,这样的裁判挺少见的。”

  不过,最终的结果无法更改。“裁判的判决就是最终判决。无论你认为有多么冤枉,怎么申诉都没有用处。我们只是想让裁判知道,我们滑得挺干净的。”李琰说。

  - 新人

  范可新卫冕女子500米

  继杨扬和王濛之后,小将范可新成为了世锦赛上的又一位500米卫冕冠军。昨日,在2012短道世锦赛女子500米的决赛中,范可新成功卫冕。

  温哥华冬奥会之后,王濛连续两届世锦赛缺席。但女子500米这个项目仍被中国队把持。本次比赛,刘秋宏、范可新、李坚柔悉数出战。

  不过,刘秋宏在预赛中与对手冰刀相撞,摔出赛道无缘晋级。李坚柔也在随后的比赛中被淘汰。范可新在决赛中孤军作战,但并未遇到挑战。

  接受采访时,她并不认为范可新时代已经到来,“无所谓什么范可新时代。我毕竟还年轻,现在想的只是把每站比赛都发挥好。开始滑冰时,我就以杨扬、王濛为榜样,没有与她们比肩的想法。”

  她已经瞄准了两年后的索契冬奥会,“距离2014年还有两年时间。看起来很长,实际上只是两个冰期。争取在冬奥会上取得佳绩。”

 

热词:

  • 范可新
  • 男子
  • 主裁判
  • 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