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赤西仁高调晒甜蜜 黑木明纱怀孕写真出天价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3日 1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因与杰尼斯艺人赤西仁奉子闪婚而备受舆论压力的女星黑木明纱尽管被部分媒体认为会因婚事得罪广告商,从此被雪藏。但据知情人透露,“已经有多家出版商出天价邀请她拍摄性感的孕妇写真”,2009年歌手hitomi的妊娠写真轰动一时,“若黑木肯答应的话,肯定能超越她,成为瞩目的焦点”。

  2月2日登记结婚的黑木和赤西上演了向事务所“事后报告”的“私奔”式的结婚剧,已有两个月身孕的她随即取消了新专辑的宣传活动,圈内人称其将面临广告违约的赔偿。可知情人表示:“所属事务所(sweet power)的敏腕社长已经帮她搞掂(安抚)了所有赞助商。尽管不会让黑木再我行我素下去,但不至于要其承担违约金”。

  如今处于事实上的艺能活动休止状态的黑木已经被别的业界人士“虎视眈眈”。“出版界开始和事务所商量拍摄性感写真的事宜,现在仅2、3个月身孕的她体型还未发生大的变化。但就已经在考虑具体的裸露尺度:例如摘不摘掉bra之类的细节。多家出版社的offer杀到”。

  过去歌手hitomi曾与CD的海报写真一起出版了怀孕写真,“尽管对于尺度问题赞弹声音都有,在出版界引起巨大的冲击。销量非常不错,相关人士希望黑木能引领新一轮的潮流”。复出遥遥无期的黑木前景令人堪忧,“为了以后的事业着想,利用怀孕写真聚集话题并非没有可能。问题是丈夫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圈内人指出树立了“闪婚典范”的赤西给杰尼斯带去的管理难题不难想象――如果每个有固定女友的IDOL都效仿他的做法的话,杰尼斯恐怕要关门大吉。但考虑到赤西向来是事务所的异端儿(与其他IDOL的统制截然分开),今后杰尼斯可能会继续允许他按自己的意愿行事,这样一来,黑木出写真就不存在障碍了”。

  另外,2月18日从美国返回日本的赤西27日参加了NHK的音乐节目《MUSIC JAPAN》的录制,这也是他婚后第一次公开出现在粉丝面前。在接受英文采访时,他坦言情人节时有送花给妻子。节目的talk围绕美国、日本不同的食文化展开,主播问其:“现在已经把活动的重心转移到美国了吧?”,赤西表示:“没有,(在日本)也会出CD”,相比以前“我想做的音乐在日本得不到认同,所以想挑战美国乐坛”的强势发言,赤西明显软化了不少。

  而在接受英文采访时,赤西被问及情人节是怎么度过的,他透露“工作和彩排的事情很忙,不过有送花给妻子”,“my wife”这个单词很自然从他嘴中说出,“看来黑木已经成为他的重要存在”。

热词:

  • 闪婚
  • 怀孕
  • 黑木明纱
  • 出写真
  • 私奔
  • 天价
  • 出版界
  • 歌手
  • IDOL
  • hito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