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王濛避谈无缘世锦赛 恩师驳冬管中心:只缺机会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0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半岛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短道速滑世锦赛定于今年3月在上海举行,前天,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再次公开表示:王濛将缺席该项目比赛,周洋是否参赛要看状态。对于这个结果,王濛昨晚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并不愿意发表看法,而周洋对于这个结果看的比较淡,她对本报记者说:“我现在抓紧训练,心态很好没想别的。 ”而王濛启蒙教练马庆忠在听到这个结果后向本报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王濛状态没问题,她还能为国争光,也能参加2014冬奥会,但她真的缺一个机会。 ”

  官方声音 王濛铁定缺席世锦赛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23日在上海表示,中国短道速滑名将王濛目前还未回归国家队,不会参加即将在上海举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另一名冬奥会冠军周洋虽进入国家队,但目前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赵英刚对记者说:“王濛这段时间并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尽管她在用自己的表现希望重新回到冰场,也已经回到地方队进行训练,但她到现在还没有回到国家队,所以她是不能直接参加这次世锦赛的。”那队中另一名主力周洋是否能够接过王濛的旗帜在世锦赛上独当一面呢?对此,赵英刚也给出解读:“她和有些年轻队员目前的状态比显然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所以她现在是在考虑的名单当中,但没有确定最后能不能参赛。 ”

  主角回应 周洋专心训练,王濛避谈结果

  自从“王濛打架事件”发生以来,外界猜测声音就没有停止过,王濛何时回归国家队,周洋现状如何?昨晚,记者拨通了周洋的电话。当记者说明情况,询问周洋状态如何,是否知道世锦赛王濛缺席的结果后,周洋非常轻松地对记者说:“我现在还在坚持训练,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不同,而且心态很好,不像外面说的那样,等会我还去做按摩呢。至于世锦赛名单我还真的不知道,一切服从安排吧,总之我现在好好训练就行。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王濛的电话,电话那边王濛依然保持低调,并不愿意多说什么,“我仍在队里练,我等会还要有别的事情做,不太方便回答,感谢你们的关心。 ”

  恩师坦言 希望王濛和范可新并肩作战

  王濛一直没能回归国家队,最着急的还是王濛的恩师马庆忠。昨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马庆忠表达出自己一直没有说出的想法:“王濛一直在很刻苦地训练,我坚信她状态还在,她还能为国争光,也能参加2014冬奥会,但她真的缺一个机会。 ”

  昨晚,马庆忠向记者回忆了王濛8岁时跟随他训练时的场景,并为自己的爱徒不能早日回归国家队而感到心急,马庆忠透露:“现在国家队的后起之秀范可新是我带出来的,我很骄傲,王濛也是我带出来的,我也自豪,我今生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我这两个徒弟能够在2014年冬奥会上同时上场为国争光。但是现在王濛只能在省队训练,说实话我很急,我坚信她的状态没问题,她真的只差一个机会,我希望她能够早日回归国家队。 ”

热词:

  • 世锦赛
  • 回归国家队
  • 回到国家队
  • 恩师
  • 年轻队员
  • 进入国家队
  • 队训练
  • 短道速滑
  • 国家体育总局
  • 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