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纳达尔逃税丑闻又有新进展 被曝逃税数百万欧元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4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昨日,有关纳达尔的逃税丑闻又有新的进展。有消息指出,经过西班牙有关当局的调查,纳达尔以及他的商业团队利用在巴斯克成立的空壳公司而逃避掉的税款达到数百万欧元。因此西班牙税务局也准备向这位当今男子网坛世界第二追讨那一笔巨额的款项。

  纳达尔的逃税丑闻最先是由一家叫《ElPais》的报纸爆出的。他们指出由于纳达尔每年从赞助商处获得巨额的肖像权使用费,因此他的商业团队于2005-2006年在西班牙的巴斯克成立了几家空壳公司,利用当地鼓励工商业发展而拥有的税务优惠,从而大幅减免纳达尔需要支付的税额。虽然在消息传出后,纳达尔的经纪人卡洛斯·科斯塔当即坚决否认,但西班牙的税务局已经开始进行一系列的调查。

  而根据西班牙有关当局的调查,以纳达尔名义成立的那几家公司在巴斯克地区都不存在任何业务,这几家公司主要用作为纳达尔交税。由于在这个半自治区有着极其宽松的税务政策,因此纳达尔有时候甚至只需要交低至1%的税款。消息更指出,由于后来受到舆论压力,因此纳达尔和他的顾问才不得不把公司搬回纳达尔的故乡马洛卡岛,从那时起他们才开始按照一般的标准交税。

  尽管没有人指出在这些丑闻中有任何犯罪的元素,但这样的丑闻显然会让纳达尔形象大损。这不仅会导致他自身商业价值的下滑,同时也面临着被西班牙税务局追讨那数百万欧元的欠税。有不少落井下石的媒体更讽刺纳达尔道:“他每次去圣塞瓦斯蒂安(巴斯克地区),就只是为了吃牛排而已。”

  丁俊晖公开恋情

林书豪拒绝名媛约会

NBA技巧挑战名单出炉

上周最佳球员公布

林书豪六犯离场

郭跃入选亚锦赛

常林扣篮大赛落败

梅西上演大四喜

隆多遭两场禁赛处罚

王濛归队训练搞怪

日男子找到被盗单车

郎平喜获超大玫瑰

热词:

  • 男子网坛
  • 巴斯克
  • elpais
  • 空壳公司
  • 马洛卡
  • 肖像权
  • 吃牛排
  • 新进展
  • 赞助商
  • 欠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