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国安拉练尾声帕切科将再加量 邵佳一:苦累都值得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1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在海滩上度过了惬意的一天之后,国安将士们在葡萄牙的拉练进入最后一周。主教练帕切科表示,他将进一步加大训练量,希望所有队员咬牙坚持,给拉练来一个漂亮的收尾。

  前两天放假,帕切科带着队员们到海滩上做游戏放松,随后还集体到饭店吃了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老帕的用意很明显,希望队员得到彻底的放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最后一周的训练。“我会把训练量加上去,同时还将穿插两场热身赛,估计队员会吃不消,但为了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大家也只能咬牙坚持了。”

  回顾过去三周的训练,帕切科说:“我对大家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每个队员都有收获,他们的努力一定会获得回报。我们每天都会进行4个小时的大运动量训练,等到赛季结束后回过头来看,这次拉练一定是至关重要的。”至于新加盟的内、外援和球队欠缺磨合的问题,老帕表示,现在评价新援的能力还为时尚早,和老队员相比,几位新援确实难以适应训练节奏,不过他们也在尽自己的努力跟上。

  对于帕切科的长时间、高强度训练,曾长期在德国踢球的邵佳一说:“虽然我一直在德国,但也没体验过这种方式的训练,这回算是体会到了。我听队友说上赛季的训练效果非常不错,所以我觉得再苦再累还是值得的。”

  至于新赛季球队的阵容配备,帕切科说:“并不应该由我确定谁是主力队员,队员们要通过自己的表现争取主力位置。新赛季我们将要打40多场比赛,由于伤病或者停赛的原因,即便是一开始担任主力的队员也不可能始终占据主力位置。所以,我希望每一名队员都能展现出百分之百的自己,当我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就能够站出来。”

  郭跃入选亚锦赛

隆多遭两场禁赛处罚

林书豪再创新高

常林扣篮大赛落败

丁俊晖威尔士夺冠

梅西上演大四喜

王濛归队训练搞怪

阿内尔卡帅气亮相

林书豪高中旧照曝光

郎平喜获超大玫瑰

热词:

  • 帕切科
  • 邵佳一
  • 阵容配备
  • 主力位置
  • 安拉
  • 主教练
  • 新赛季
  • 上赛季
  • 球队
  • 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