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凤飞飞独子"现身"斥不实报导 称母亲临终不孤单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0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帽子歌后”凤飞飞传出逝世消息第五天,23岁的独子赵彣霖17日打破沉默,透过委任律师江燕伟召开记者会发表约2分钟的录音,除了发声表达对各界的感谢之外,也特别对少数媒体报导“凤飞飞临终孤单,仅狗与儿子相伴”做澄清,并公开声明稿,强调凤飞飞临终前并不孤单。

  声明稿原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赵彣霖。虽然妈妈选择了如此低调、庄严的方式告别人生,但还是惊扰了大家,真的很抱歉。这几天,我感受到大家对妈妈满满的爱和思念,以及对我的关心,我心中充满了感谢。

  虽然妈妈在舞台上尽情挥洒、发光发热,但她生前一直低调、保护着我,而且过着她想要的简单平实生活,我希望今后大家也能继续这样爱护、保护妈妈。

  但是对于最近报上说,妈妈六月和黄锦福联络时,妈妈要他别急着挂电话,说“一个人每天面对四只狗,很无聊”,与事实不符,我必需做澄清。

  一、黄锦福先生并非妈妈的经纪人。

  二、报上说妈妈去年六月一个人每天面对四只狗,很无聊,绝非事实,我们家至少已经四、五年没有养过狗了。

  三、妈妈在香港有几位至友,也常常陪她喝茶、聊天,并非所述没有朋友,而我只要放假,也一定会回香港陪我妈妈,并非让她一个人孤单生活。在妈妈生病这段期间,我和咏淳阿姨每天都陪在她身旁,直到她离开,并非如报上标题所说:“临终孤单,仅狗与儿子相伴”。

  我一定会遵照妈妈的遗愿,继续完成学业,继续执行妈妈未完成的事。但请大家给我时间整理、沉淀,因为妈妈生前电脑档案里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影音和文字资料,待一一处理好,我会请江律师协助转告,再劳请大家帮忙。

  再一次谢谢一路支持妈妈的好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度过这段悲伤的日子,继续在妈妈的歌里想念她,让她的歌永远传下去。

  谢谢大家。

热词:

  • 妈妈
  • 独子
  • 母亲
  • 完成学业
  • 委任律师
  • 影音
  • 让她
  • 发热
  • 思念
  • 经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