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证券时报网2月2日机构视点汇总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4日 0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证券时报网2月2日机构视点汇总:

  山西证券:连续两个交易日两市走出过山车行情,先是由于国际板传闻B股大跌,带动A股下挫3.27%,而后在利好消息的带动下,高开后冲高回落。这两天权重股非常活跃,大跌大涨,如房地产、银行、券商、有色金属。未来A股市场走势可能会随着利好消息的释放走出反弹,今日公布的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9.0%,鉴于经济的基本面不尽人意,股市真正的反转几率较小,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以防守策略为主。

  兴业证券:百团大战或已进入下半场。市场大概率将继续胶着与僵持的状态,缩量为主要形式,投资者较难参与。策略上,我们依然建议投资者先保存实力,后考虑获利,若错过交易性机会,不必过度担心,刀口舔血的操作难度本来就很大。而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则利用反弹的机会减仓、调仓。真正立足于下一轮牛市的投资者,可以不必理会短期的喧哗,而以一种从容、淡定的心态,耐心寻找估值合理、中长期成长性明确的标的股票,耐心等待趋势性介入的时点。如果要参与短期反弹,黄金可以作为流动性改善与QE3预期的一致标的。不想参与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类债券“蓝筹”,包括金融、两桶油、交运、电力等行业低估蓝筹。

  东兴证券:周三市场虽失守10日线,但政策面利好持续积累,市场尚在等待流动性的进一步回暖,在此之前市场将于2245-2300区间震荡整理。在行业配臵上依然建议积极关注早周期和对流动性敏感的行业,如煤炭、有色、银行、券商、建筑建材等,战略性布局与民生有关的投资和消费板块,如水利、保障房、节能环保等。

  平安证券:A股市场昨日收跌,前期强势的有色、煤炭等资源类股票回调,而创业板逆市小幅上涨。外汇资产违续三个月出现下降的消息以及国际版和银行再融资等传闻对市场走势形成压制。我们仍然维持乊前一季度反弹的判断,流动性改善是核心推动因素,而资金数量主要应当监测的是国内的信贷创造而非外汇占款的变化。鉴于节后季节性资金紧张的缓解,以及一季度往往是信贷投放的高峰期,我们对于未杢市场走势相对乐观。建议重点关注受益基建放松的铁路设备、工程机械、电力设备、基础化工等低估值投资品板块。

  (来源:证券时报网)

热词:

  • 时报网
  • 标的股票
  • 权重股
  • 煤炭
  • 券商
  • 板块
  • 流动性
  • 建议投资者
  • A股市场
  • 市场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