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领导应该带头休假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1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针对大部分公务员处于亚健康状态,广东省人大代表、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宗文联同其他10名人大代表建言,领导干部、尤其是省市领导应带头休《劳动法》赋予的“带薪假”,并积极鼓励和支持其他公务员休假,以消除基层公务员不敢休假的顾虑。公务员除了令人羡慕的旧“三高”(学历高、收入高、保障水平高)外,又出现了新“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大部分公务员处于“亚健康”灰色状态。广州日报

热词:

  • 三高
  • 带薪假
  • 劳动法
  • 亚健康
  • 人大代表
  • 血压
  • 亚健康状态
  • 领导干部
  • 血糖高
  • 血脂高
  • CCTV.com - ERROR

    瀵逛笉璧凤紝鍙兘鏄綉缁滃師鍥犳垨鏃犳椤甸潰锛岃绋嶅悗灏濊瘯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