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新闻中心 >

阿内尔卡缺席申花年夜饭 乔尔周三抵沪参加年会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 2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发自昆明原本有消息称,阿内尔卡将于1月中旬抵达上海。不过这名前切尔西球员最终改变了自己的行程,他将最早于1月末直接前往西班牙,在那里与海外拉练的新东家会合。但是,法国人在前两天更新了自己的推特,表示已经迫不及待要去上海了。

  阿内尔卡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我想感谢你们每一个人,因为你们一直以来都不断给我支持。我热爱自己在切尔西度过的这段时间,这是一家著名的俱乐部,在那儿我遇到了很多才华卓越的球员和教练,还结识了很多好朋友。我也很喜欢伦敦,和我住在那儿的时候见识的一切精彩。但是所有美好的事情都会有结束的时候,现在,在我33岁的时候,结束的时刻来到了。所以,我要迎来一个新的冒险,新的生活,新的节奏和一个另外的宇宙。我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到上海,发现这个崭新的环境。你们将会经常听到我在中国的故事。”

  目前正在昆明红塔基地进行冬训的申花将于本周三返回上海,19日球员和教练们会聚在一起吃一顿提前的年夜饭,然后就正式宣布放假。而在年初四左右,球队就将重新集合飞赴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以蒂加纳为首的教练团队都非常看重这次拉练,而阿内尔卡也将直接前往西班牙,在那里被介绍给自己的新队友。

  乔尔周三抵沪,将参加申花年会

  本报记者 刘闻超早在申花投资人朱骏将阿内尔卡称为“申花新赛季第二援”之际,前北京国安前锋乔尔·格里菲斯的名字便被上海和澳大利亚媒体频频摆上台面,称澳大利亚人正是申花名副其实的首笔冬季引援,然而,由于俱乐部层面迟迟未有正式回应,这笔引援在外人看来始终像是飘在空中,如今,事情终于在春节到来前的一周有了定论。

  据前段时间正在昆明实地了解申花冬训情况的俱乐部董事周军透露,乔尔·格里菲斯本人即将于本周三(1月18日)飞抵上海,完成其加盟上海申花俱乐部的相关手续。而即将完成昆明冬训任务的申花全队也将在同一天晚些时候回到上海。值得一提的是,1月18日仅比之前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的乔尔加盟时间晚了三天。

  有关乔尔转投申花一事,此前曾有消息称,之所以申花方面迟迟不愿正式宣布,是因为申花与国安之间有过一个双方协议,即2012年之前,不向外界宣布相关信息,以免打乱各自其他方面的运作计划。而负责引援一事的周军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有关乔尔一事等元旦之后再谈。如今“期限已过”,双方亦没有必要再“遮遮掩掩”:“这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乔尔无缘国安)。并不是钱的问题,我们出的价格已经超过了经纪人开出的价格,他的家人在其中可能也起到了一些关键作用。我们现在要继续寻找其他优秀的亚洲外援。”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罗宁首先确认了双方无缘继续合作的事实。据悉,申花方面在向乔尔本人提供优厚待遇的同时,更推出一个商业合作计划,这被视为乔尔最终下定决心转投申花的另一关键因素。

  根据安排,乔尔在抵达上海之后将进行短暂休整。1月19日,澳大利亚人可能将与部分申花队友一起参加申花俱乐部传统的年夜饭活动。届时,这名在中国效力了三个赛季、77场比赛打入28球的实力派射手将正式成为“蓝色一员”。

热词:

  • 乔尔
  • 阿内尔卡
  • 申花方面
  • 申花俱乐部
  • 申花新
  • 年夜饭
  • 切尔西球员
  • 蒂加纳
  • 周三
  • 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