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搜索

网络媒体隆重热烈迎接党的十八大

新华网 2012年11月04日 13:17

核心提示: 全国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近日起纷纷开设迎接党的十八大专题专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喜迎十八大报道,宣传报道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分享
收藏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 全国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近日起纷纷开设迎接党的十八大专题专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喜迎十八大报道,宣传报道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报道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精神风貌,宣传报道十八大代表在各自岗位践行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时代风采。网站充分发挥网络特点和优势,都在首页显著位置开设了十八大报道专区,融入党旗、党徽、天安门等元素,主要网站浓墨重彩,营造隆重喜庆热烈的氛围。

  人民网在首页开设了喜迎十八大专题,专题页面内容全部套红标识,并开设了“寄语十八大”、“党建关键词”、“理论关键词”、“为中国加油”、“党代会知识竞答”等栏目,形式多样,引人入胜。新华网在网站首页顶部推出十八大报道专区,刊发“党的十六大以来经验与启示”系列报道、“党的十七大以来大事记”等重要稿件,专题页面制作精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中国网络电视台在专题中突出推荐大型文献纪录片《科学发展铸辉煌》宣传片、献礼党的十八大重点剧目《焦裕禄》以及《党的旗帜高高飘扬》、《纵情放歌》、《聚焦十年》等特别节目。千龙网、北方网、东方网等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突出地方特色,推出系列报道,从不同侧面全面展示本地区十年来落实科学发展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群众生活显著改善的喜人变化,报道广大干部群众喜迎十八大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中国青年网结合青少年网站特点,对十八大代表中的青年代表进行突出宣传。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腾讯网等商业网站也都拿出首页和新闻中心首页要闻区的重要版面用于迎接十八大报道,重要报道用大字体套红突出处理,搜狐网还推出《夜中国里的灯光》图集,用图片的形式展示全国主要城市的美丽夜景,展示十年来我国城市的和谐发展。

  各手机媒体也纷纷开展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报道。中国移动开设了十八大手机报特刊、《新闻早晚报》十八大专栏、无线WAP网站十八大专区等专栏,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手机报开设了“见证十年”专题,推出“寄语十八大”、“科学发展”等短信互动活动,吸引了广大网友参与。人民网、新华网手机报开设了“手机党课”、“手机访谈十八大代表”等专题,中国网络电视台发挥自身优势,融合手机电视、CNTV移动客户端、视频手机报、手机央视网等平台,并运用多种语言,推动了迎接十八大在互联网上的全球传播。

  迎接党的十八大是今年网络媒体宣传报道的突出亮点。年初以来,各网站精心组织“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重大主题宣传,积极开展“最美中国——全国大学生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平凡的感动”、“爱传百城”、“‘拍凡人善举 树榜样拍客’微视频网络征集展播”、“劳动·创造·奋斗——青春励志故事”、“‘十年发展 点滴印记’网络作品征集”等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活动,在互联网上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推动迎接党的十八大网上宣传报道不断升温、形成热潮。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央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央视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台)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央视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要闻
  • 2012-11-16 14:29
    海外华文媒体关注

    华媒|新领导层更精干高效 知青经历造就平民情怀

    《澳门日报》的评论说,习近平与李克强、张德江、王岐山等人一样,知青经历造就了他们的平民情怀,这种政治素养深刻影响着他们的执政方式和政策导向;伴随着中国三十多年的改革开放,又使他们具备了开阔的世界眼光。

    中国新闻网
    • CNTV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 开心网
    • QQ空间
    • i贴吧
    分享
    分享
    收藏
  • 2012-11-16 09:41
    热议

    习近平讲话|网友赞:没用那么多排比对仗壮声势

    “没用那么多排比、对仗来壮声势,平实的话语,透露出真诚,充满着使命感。”一位网友在微博上说,“希望未来十年,他和他的团队能始终保持这样的状态。”

    中国青年报
    • CNTV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 开心网
    • QQ空间
    • i贴吧
    分享
    分享
    收藏
  • 2012-11-16 07:34
    全军和武警部队

    解放军|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

    全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欢欣鼓舞、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全会的决定,坚决拥护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权威,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决心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解放军报
    • CNTV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人人网
    • 豆瓣
    • 开心网
    • QQ空间
    • i贴吧
    分享
    分享
    收藏

独家策划

更多
歌唱艺术家关牧村

专访十八大代表|歌唱艺术家关牧村

有人这样评价过关牧村,说她德艺双馨,是歌唱家、是劳模,更是好人。[详细]

一对山西老夫妻的粮食恩情

十年图纪|一对山西老夫妻的粮食恩情

老俩口都66岁,每年有四、五千元收入。政府的各种补贴也有千余元。[详细]

独家访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