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国际图文 >

蓝营盼“超级助选员”周美青别低调 辅选马英九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6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马英九夫人周美青25日到屏东为小朋友说故事,对路边的烤香肠很有兴趣,买香肠请随行人员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连亲民党宋楚瑜夫人陈万水都出马,不少基层选民寄望“超级助选员”马英九夫人周美青也能站台助选,不过周美青仍坚持只为偏远地区的孩子说故事。

  据了解,日前国民党到屏东举行行动中常会,基层党员当时就反映希望“超级助选员”周美青能早日南下台湾南部助选。

  周美青25日化身小学老师,为屏东小朋友说万里长城的故事,并在路边买了根烤香肠边走边吃,展现不一样的亲和力。

  周美青当完一个小时的“周老师”后,到崁顶市区热络地与居民、小摊商打招呼,记者问她是不是开始南下“助选”,她笑说“谢谢”;周美青走了约二公里的路,没有说任何请民众支持国民党或马英九的语言。

  行事一向低调的周美青,在地方期待她助选的反映声浪中,目前始终维持一贯风格,只到学校说故事,不站台助讲、不上街拉票,在蓝绿选情紧绷的情形下,官夫人纷纷出马,周何时“打破”低调,成了各方关注焦点。

  周美青25日到屏东崁顶力社小学,之前曾分别到高雄、宜兰,两地都是“传统”蓝营较弱的县市,但周也是只对小朋友说故事,完全不提政治与“大选”。

  周美青到宜兰员山乡大湖小学说故事时,准备绘本送学生;到高雄鼓山小学时,带着“清明上河图”为弱势学童说故事,换来学童开心地笑声,却少了蓝营支持者盼望的加油声 。

热词:

  • 周美青
  • 马英九
  • 辅选
  • 助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