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国际图文 >

印尼雅加达发现两枚包裹炸弹4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尼当地媒体报道,首都雅加达15日上午发生一起包裹炸弹爆炸事件,造成4人受伤,包括1名警卫和3名警官,其中一名高级警员的一条手臂被炸掉。

  包裹炸弹的收件人是伊斯兰自由网络组织创始人、执政的民主党官员乌利勒·阿卜沙尔·阿卜杜拉。炸弹被装在一个包裹里寄到伊斯兰自由网络组织的办公地点。虽然,阿卜杜拉的办公室在那里,但他已经不在此办公很多年了。他认为,这起事件可能与政治有关,因为他最近一再呼吁总统进行内阁改组。

  爆炸事件过去仅仅几个小时后,警察发现了另外两个包裹炸弹,与发生爆炸的相似。其中一个的收件人是前88反恐特遣部队的高级官员。另一枚包裹炸弹的袭击目标是雅加达的另一位政府官员。

  印尼警方发言人对《雅加达环球报》表示,这些包裹炸弹可能是一个恐怖组织发出的。最近,“伊斯兰祈祷团”精神领袖阿布峇卡(Abu Bakar Bashir)因为与在亚齐省发现的武装组织训练营有关,将以从事恐怖主义活动的罪名受到审判。(朱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