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国际图文 >

日本新潟中越地区发生里氏6.6级地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2日 0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专题:日本附近海域发生8.8级地震

  新华网东京3月12日电 据日本气象厅12日监测,日本新潟中越地区当天凌晨发生里氏6.6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根据日本气象厅的监测,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3时59分(北京时间12日2时59分),震中位于新潟中越地区,具体地点是北纬37度、东经138.6度,震源深度约10公里。新潟县、长野县、群马县、福岛县和山形县等地有较强震感。

  此后,日本气象厅又监测到,当地时间12日4时12分,新潟中越地区发生里氏4.4级的余震,震源深度也是约10公里。

  有关部门已向新潟县、长野县和群马县发布警报,呼吁民众注意安全,不要靠近容易倒塌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