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国际图文 >

[视频]球迷骚乱比赛取消 欧足联开罚单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30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进入[整点新闻]>>


    中国网络电视台综合消息:欧足联宣布了对于发生在热那亚的球迷骚乱事件的判罚决定,塞尔维亚被处以至少一场主场比赛禁止球迷入场的处罚;意大利队以3-0获得当场比赛的胜利。  

     10月12日,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意大利主场迎战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发生了严重的球迷骚乱,当时塞尔维亚有300名球迷在赛前与防暴警丅察发生对峙,导致开球时间因球迷闹事一度推迟了35分钟,在比赛进行了6分钟后,塞尔维亚足球流氓的行为愈演愈烈,不仅将瓶子和烟火扔进比赛场内,并用金属器物Za玻璃护栏,放火焚烧旗帜,当值主裁判无奈取消了比赛。

     对于球迷骚乱,塞尔维亚足协主席卡拉季奇认为,意大利方面对比赛组织工作的疏忽是导致球迷骚乱的主要原因。塞尔维亚人并不愿意接受被判罚0-3的结果,表示将向欧足联陈述事情经过和相关细节,希望能得到欧足联的公正裁决。但最终欧足联还是作出了他们最不想接受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