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马来西亚69岁华裔妇女出席友人生日宴突然死亡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69岁华裔妇女尽管身体不适仍坚持出席友人庆生聚餐,不料她在用餐谈笑之际突然从椅子上跌下来,经过抢救后仍回天乏术。

  周二(8月10日)晚上8时许,来自麻坡巴冬星星花园的杨玉兰在聚餐地点暴毙。事发时,她是出席由一群热爱排舞及土风舞者组成的巴力峇九姐妹团的庆生聚餐。死者也是麻坡海南会馆妇女组执委。

  姐妹团主席詹雪玫表示,杨玉兰是在当晚8时抵达,当大家开始用餐时,玉兰突然从椅子上跌下来,前后不及10分钟。

  她说,在旁懂得急救的姐妹团成员马上施救,同时找来附近的诊所医生,惟医生诊断后,证实玉兰已经逝世。

  詹雪玫感伤的说,据死者的儿子指出,死者原本身体不适,家人还劝死者不要出席聚餐,惟死者坚持要来,也许是要见好朋友最后一面吧。

  “当天玉兰还带着一盒棉花蛋糕来,她进来就跟所有姐妹打招呼,心情非常愉快。当天出席的姐妹约有60人。”

  她说,姐妹团每个月都会举行庆生聚餐,7月还替玉兰庆生,当时死者还准备礼物作为幸运抽奖。

  她指出,玉兰身体硬朗,为人乐观、随和,生前活跃于排舞等休闲活动,姐妹团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死讯皆非常难过,当天的庆生聚会也宣告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