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爱世界杯]南非世界杯揭幕战众说纷纭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2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专题:直通南非 2010世界杯

进入[中国新闻]>>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新闻):

    1、南非世界杯揭幕战众说纷纭

    新郎体育:许多球迷觉得墨西哥队体现了一支老牌强队的底蕴,南非队在佩雷拉的调教之下体现出了富有攻击性的朝气。世界杯揭幕战的快节奏和精彩超乎想象。

    美国《洛杉矶时报》: 墨西哥队在前半场处于不利地位,55分钟南非队球员进球得分更让局势难以控制,然而墨西哥队把握住了下半场的机会,成功扭转局势。

    墨西哥足球巨星乌戈·桑切斯表示,揭幕战中的两队都过于紧张,90分钟的角逐过多拼搏,太少足球。1比1的结局对双方都不利。尽管如此,南非队应该感激优秀的门将,至少两次出色的扑救,让对手无可奈何,墨西哥则应该感谢老将马克斯,他和多斯桑托斯无疑是墨西哥仅有的亮点。

    路透社发表题为《 南非8月不败战绩被破,缺陷暴露》的评论,指出南非队连续八个月没有输的记录,在世界杯揭幕战中与墨西哥队踢平。在比赛中可见,南非队实力强劲,但同时也球队暴露出来一些问题,可以为接下来球队做个提醒。

    主持人:在南非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上届亚军法国队以0:0战平最后阶段只有10人应战的乌拉圭队。法国媒体多多少少流露出些许遗憾。
2、法国媒体感慨法国队痛失良机

    法新社:在距离比赛结束仅有十分钟时间时,乌拉圭队员洛德伊罗因从背后铲倒萨尼亚被红牌罚下,导致比赛局面变成法国队对峙仅有十名球员的乌拉圭队。然而,法国队没能抓住乌拉圭一名球员被罚下的良机,最终两队均以零分打平。

    法国《世界报》:如果说法国队在防守方面的表现还算出色,那么在面对10人应战的乌拉圭队时,锋线上的颗粒无收则令人担忧。”

    法国《队报》则登出《没有梦幻开局》的文章表达失望之情,不过鉴于法国队一贯的慢热表现,平局并不能说明法国队就此丧失了晋级的机会。2006年的世界杯上,多梅内克的弟子们正是以两场沉闷的平局开始了他们的德国之旅。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逐渐进入状态,最后闯入了决赛”。

    3、中新社    乌拉圭主帅满意首战

    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表示:当我们想想法国队辉煌的历史,以及法国队备战世界杯时奢侈的条件,我个人对这样一场平局感觉非常满意。我们目前的打法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会继续坚持下去。面对A组目前两战皆平的局势,塔巴雷斯说:“目前的形式扑朔迷离,各队实力比较平均,下场比赛将是极为关键的一场比赛,每个队都有出线机会。”

    4、日本《体育日本》 日本队:喀麦隆眼中的“最危险敌人”

    14日,南非世界杯的球场上将迎来日本队与喀麦隆队的首战。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喀麦隆的队长亦是喀麦隆队的核心球员埃托奥表示,在E组中,虽然荷兰队是最有实力的队伍,但事实上日本队才是“最危险的敌人”。因为“谁也不知道日本的真实实力是怎样的。并且日本队传球的非常快,在喀麦隆队里,绝没任何一个人能说他们有绝对把握战胜日本队。”

    5、新加坡《亚洲新闻频道》朝鲜致力打败巴西

    15日,朝鲜队将对阵巴西队,朝鲜球员表示他们对自己很有信心,相信能够打败巴西队。面对世界杯的五度世界冠军,朝鲜队员说“我们拥有比他们更加坚韧的意志。”“在比赛中,朝鲜队所表现出来的更加团结、组织更加严密、更具有战斗力和对胜利的渴望,这些方面都比巴西队略胜一筹。由此看来,巴西队与朝鲜队将上演一场恶战。

    6、 印度《印度斯坦时报》谁将是世界杯最闪亮的明星

    他们都是好样的,但是谁能更加光彩夺目,闪亮整个世界杯呢?是阿根廷足球队的梅西,还是c罗?如果这两颗星如果想当面较量、一拼高下的话,只能等到在双方队伍都进入决赛的情况的时候,可以想象,那一定是场好戏。作为阿根廷教练马拉多纳公开宣布的继承人,梅西表示“我希望能再创巴塞罗那的盛况”,显然,他志在必得。而现年25岁的年轻力壮的小伙C罗和梅西一样,也紧紧地盯着这个最高殊荣,力图成为此次世界杯上最耀眼的那颗。“当我退休的时候,我希望是以一个优秀的足球运动员而被大家记住”C罗说。

    7、中新网 美国队:小组出线有望

    看前程:小组出线有望,但杀入8强太难。

    几乎所有人都承认,美国是一块足球土壤贫瘠的土地。即便如此,美国男足的成绩仍过得去,估计想小组出线难度不大,但要想走得更远,恐怕有点难度。

    探兵营:多诺万成核心  门将变数大。

    如果一定要举出美国队中让人熟悉的球员,那么只有多诺万、邓普希和阿杜。除此之外,目前的这支美国队,最强的位置是守门员,最大的变数也是守门员。

责编:刘一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边看边聊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