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王濛复出豪取世界杯两连冠 状态压各路高手(图)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8日 0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当地时间2012年10月21日,加拿大卡尔加里,1213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女子500米。王濛与刘秋宏分获冠亚军。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2/2013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蒙特利尔站展开第二比赛日争夺。刚刚解禁复出的冬奥会四金得主、中国名将王濛在女子500米决赛里夺冠,成绩为44秒568。这也是王濛复出国际赛场后的“两连冠”。

  比赛开始后,位居第二道出发的王濛迅速发力,随后她通过巧妙的路线控制,没有留给对手任何机会会。最后王濛将优势保持至终点,刘秋宏以44秒644的成绩摘得铜牌。

  2010年2月冬奥会后,王濛就没有参加过世界大赛。因涉及云南丽江的“打架事件”和在青岛与领队的正面冲突,王濛被“无限期禁赛”。复出后,王濛曾感叹道:“两年没有参加国际比赛让我既感叹又兴奋,世界短道速滑格局的变化太大了,我们奔30的老运动员第一场复出都遭遇了被淘汰的经历,可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一样的,滑向索契(冬奥会)。加油老人!”

热词:

  • 王濛
  • 世界杯
  • 赛季
  • 短道速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