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短道速滑世界杯参赛名单今揭晓 王濛或无缘参赛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广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广网北京11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21日),短道速滑国家队将进行一次公开训练课,按照计划,参加短道速滑世界杯的参赛名单也将会在今天公布。而这份名单最引人瞩目的焦点是,被国家队暂时除名的冬奥运冠军王濛能否出现在名单当中。

  如果王濛出现在最终的名单当中,那么也就意味着王濛将正式被解禁。不仅12月初的世界杯比赛可以参加,明年(2012年)1月初的全冬运会也可以参加。

  从被开除出国家队到现在已经过去了3个多月,王濛的身影日渐模糊,但三个月前的沸沸扬扬却依然十分清晰。

  今年(2011年)6月7日凌晨,在丽江集训的中国短道速滑队部分队员因酒后在古城区内喧闹与当地巡防队发生冲突,作为队长的王濛受到广泛指责和批评。

  7月24日晚上,国家短道速滑队于青岛集训期间,在驻地又发生了严重的内部冲突,王濛和部分中国速滑队队员因违反队规及一些“宿怨”,和领队、教练拳脚相向。

  8月4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处理决定:撤销王濛短道速滑国家队队长的职务,取消她国家队队员资格以及参加国际、国内比赛资格。

  宣布伊始,王濛当场将本来准备宣读的道歉信撕碎,愤然离席。事后,王濛又表达了歉意,也希望能够重新获得参加冬奥会的机会。

  王濛:我觉得我应该向全国人民道歉,而且向喜爱我、关心我和支持我的滑冰的那些冰迷,我真心向他们说道歉。

热词:

  • 短道速滑
  • 世界杯
  • 参赛名单
  • 揭晓
  • 王濛
  • 无缘
  • 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