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王濛:自己错误自己承担 深刻反思希望领导认可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王濛回国了,在感冒未愈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训练,但是何时回归国家队依然没个说法。近日,有报道称王濛连交了三份思想检查,盼望能早点回归国家队。

  王濛的认错态度和反思程度已相当深刻,从禁赛开始到现在,她已陆续向总局冬运中心递交了3篇思想汇报,内容一篇比一篇深刻。最近,她还有继续反思和检讨自己的想法。正如她5日夜里返回哈尔滨时所说,“在这段时间里,自己的心态起起伏伏,但是自己犯了错误还是要自己来承担。现在,我就等待着方方面面能够重新接受我,也希望继续努力训练,然后承认错误,深刻反省,希望得到领导的认可。”

  黑龙江短道速滑队主教练伊敏直言,弟子目前的状态已恢复八成以上,一旦获得“解禁”可随时参赛。但,王濛参加明年1月冬运会的唯一希望落在12月的两站世界杯上——据伊敏透露,按照今年全国锦标赛的竞赛规则,只有参加了三站全国联赛中两站比赛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11月24日在长春开始的全锦赛。

  “11月10日在沈阳开始的比赛是今年的第三站全国联赛,王濛没有参加前两站,如今被禁赛无法参加第三站,所以即便她在11月24日之前被解禁,也不具备全锦赛资格。她如果要站在明年冬运会的赛场上,方式只有一个,就是重回国家队,能参加世界杯。”

  

热词:

  • 王濛
  • 回归国家队
  • 主教练
  • 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