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日本羽球赛产生八强:林丹苦战过关 汪鑫再负对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8: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记者 王志灵)日本羽毛球超级赛昨天产生各单项八强席位,林丹苦战三局,险胜中国香港的胡赟。女单三号种子汪鑫被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淘汰。

  林丹昨天赢得非常艰苦,首局以21比19险胜。第二局胡赟占据明显优势,以21比11轻取。决胜局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林丹最后关头把握住了机会,以21比18胜出。今天林丹与队友陈金交锋,陈金昨天淘汰了印度选手帕鲁帕里。另一名中国选手谌龙也进入了男单八强,他昨天2比1击败了日本选手上田拓马。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昨天淘汰了中国选手王睁茗。丹麦的盖德和约根森、日本的田児贤一、印尼的桑托索也顺利晋级。

  在女单比赛中,中华台北选手戴资颖2比1淘汰了汪鑫。曾有“外战女皇”美称的汪鑫近来状态明显不如去年,外战输球已是常见的事。今年的印尼公开赛上,她也曾输给戴资颖。

  另三名中国女单选手都进入了八强。头号种子王仪涵淘汰了韩国新锐成池铉,今天与丹麦名将鲍恩交锋。二号种子王适娴今天再遇德国悍将申克,小将刘鑫今天战中华台北的戴资颖。印度的内瓦尔和新加坡的顾娟也跻身八强。

责任编辑:吕媛媛

热词:

  • 汪鑫
  • 林丹
  • 日本选手羽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