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外媒关注王濛打架事件 批其"横行霸道"太理亏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新网8月5日电 昨晚,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对短道速滑队内部严重冲突事件的处理决定。冬奥会四金得主王濛被撤销队长职务、开除出队,并取消其参加国际、国内比赛的资格。

  在国内媒体聚焦王濛事件的同时,国际舆论也纷纷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报道称,"中国最具人气的冬季奥运会冠军"在集训营里因为一起酒醉斗殴事件而被开除。此事将整个短道速滑队"拖入了混乱中"。王濛在外喝醉,未能在夜十点门禁前回到集训队下榻的酒店,并且在领队王春露就酒醉一事与她谈话时对她大打出手。

  报道中提到,王濛以火爆脾气闻名,这不是她第一次卷入麻烦。2007年她曾被从国家队开除六个月,原因是指责教练李琰在冬运会中使用的战术。

  法新社的标题则是《中国最好速滑运动员与领队爆发冲突》。文章称王濛醉酒未能按时归队,与领队发生争吵,两人甚至拳脚相向,事后王濛还受伤进了医院。这起事件已经成为中国媒体谈论的焦点。

  英国《每日电讯报》更挖出了王濛此前的"丽江斗殴"事件细节。报道称,据悉短道队在丽江因酒后喧哗和当地的保安发生冲突时,王濛对保安大喊"你们知道我们是谁么?我是人大代表,我们是世界冠军。"当地警方在介入调查后,发现"至少11名队员喝了酒"。

  此外,韩国媒体也给予了关注。《京乡体育》批驳王濛"横行霸道"。《中央日报》、《朝鲜体育》等韩国媒体均认为此次事件中王濛"太理亏"。

责任编辑:魏铮

热词:

  • 王濛
  • 外媒
  • 打架事件
  • 中央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