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巴蒂斯塔遭阿根廷队解雇 马拉多纳复辟仍无可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翝) 昨天,阿根廷足协正式宣布解雇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新帅人选预计一周后确定。

  当地时间周一晚,在连续召开几个小时的会议后,阿根廷足协做出了解雇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的决定。据悉,阿根廷足协还需要再讨论一周才能确定新帅人选,尽管第一大热门萨维利亚特意推迟前往中东接手球队,但阿根廷足协在选帅问题上显然还未达成一致意见。

  萨维利亚曾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上担任帕萨雷拉的助手,后来担任大学生队主教练,战绩也相当出色。在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前,格隆多纳曾希望萨维利亚担任这一职务,但他当时和俱乐部有合同在身。

  尽管球迷在美洲杯期间一直呼吁老马回归,甚至有球迷闯入阿根廷国家队基地,打出了“迭戈回归”的标语。但老马“复辟”目前看来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与格隆多纳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老马自己也表示:“他们不会给我机会。”

  为选新帅阿根廷足协推迟了对罗马尼亚国家队的友谊赛,此外阿根廷足协为确保河床这样的豪门利益,推出了阿根廷足球改革的大方案,从2012-2013赛季起,阿根廷甲级和乙级共40个队合并成一项赛事,效仿NBA,取消升降级。

  ■金球奖

  西甲包揽候选人

  晨报讯(记者 宋翝)欧洲最佳球员评选成为西甲内战。昨天,欧足联官方公布了2010-2011赛季最佳球员的三大候选人物,巴萨双雄哈维、梅西和皇马的C·罗排在前三名,而最终的排名将在8月25日公布,欧足联将在摩纳哥举行盛大隆重的颁奖典礼,届时记者的投票将在现场通过电子系统来进行直播,得票数最多的球员将成为上个赛季欧洲最佳球员的得主。

  此前欧洲最权威的个人奖项评选,是诞生于1956年的欧洲金球奖(即欧洲足球先生奖),由著名的《法国足球》杂志评选。去年,该奖项与FIFA的世界足球先生正式合并,成为FIFA金球奖,但结果引发争议。因此,欧足联今年又重新设立奖项对欧洲足坛最出色的奖项进行评选,该奖项被称作“欧足联欧洲最佳球员奖”,该奖项由欧足联与欧洲体育媒体联盟(ESM)共同评选。

  该奖项的评委包括53个欧洲国家的体育记者,每名记者按照排名顺序提供一份3人的最佳球员名单,第一选择的球员得到5分,第二选择的球员得到3分,第三选择的球员得到1分。

责任编辑:郭思宇

热词:

  • 最佳球员
  • 巴蒂斯塔
  • 马拉多纳
  • 阿根廷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