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新闻台 > 体育图文 >

中国速滑队丽江遭巡防队群殴 王濛称被封口(图)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1: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更多 今日话题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中国速滑队

  正在云南集训的中国短道速滑队遭遇意外。昨日凌晨2时12分,中国短道速滑队队长、奥运冠军王濛在其微博上称,中国短道速滑队与当地疑似保安人员发生冲突,集体遭遇围殴,至少10人受伤,其中一名男队员伤情严重,被诊断为全身软组织挫伤。王濛在微博中写道:“中国短道速滑队集体被挨揍!在丽江。还有正义吗?”从她上传的图片中看到,一位疑似队员的人躺在担架上被抬进了医院。此后王濛接连发微博,并称队员被送医院后“一直躺在那儿没人管”。

  在结束休整之后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在6月5日开赴高原开始进行新一轮的备战,但是集训的第二天夜里,队员们在结束训练后前往丽江古城四方街四方厅就餐,根据王濛和周洋在微博上透露,夜里12点左右队员在结束就餐回酒店的路上,和一群像当地保安的人发生冲突,随即双方发生冲突开始动手。因为他们就餐的餐厅晚上11点后要清场,而短道速滑的队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们并不知道这个规矩。当时我们吃完饭准备回去,保安见了我们就轰人,对我们队员上来就是一脚,并给一警棍,他还让我们赶紧滚”,谈到夜里的遭遇,队员们还是义愤填膺,称当自己的队员被打后,队友上前质问保安为何动手,态度蛮横的对方不由分说继续上手打人,于是双发引发了更大的冲突。

  “我们队员十几个人很多人都被对方的警棍打脑袋和腿上,我们助理教练全身都是伤”,经历了意外遭遇的队员讲述了当时的细节,“当时他们让我们都蹲在地上,我们做到了最大限度的克制,但他们一直在追打我们一名男队员,几十个人打一个人,那种情况下我们必须上去制止。”

  据丽江当地一家酒吧老板透露,“按照丽江当地规定,古城11点以后所有酒吧不允许放音乐,当时已经夜里12点半,他们(队员)说话声音比较大,遭到当地居民投诉,可能正好当晚上有协防巡逻,上前询问怎么回事儿,但由于双方话语不和,产生了肢体摩擦,最终导致了冲突的发生。”(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