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他是24个孩子的“爸爸”

现在,他家中仍然住着11个孩子

有的孩子已经成婚,而38岁的他却仍然单身

[详细]

中国好人

未婚“爸爸”:柏剑

柏剑,1973年出生于辽宁省建昌县一个农民家庭。1995年,他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绩毕业,成为辽宁鞍山市二中的体育教师。

中国好人

从1996年开始,他陆续收养了24个家境贫寒或父母离异无人照顾的学生。当时月收入才200元[详细]

中国好人

柏剑收养的24个孩子中,最大的已经30岁,最小的13岁,他们都管他叫“爸爸”。[详细]

中国好人

现在的柏剑,成了24个孩子的“穷爸爸”,1个“没人要”的好男人。这到底是为啥?[详细]

希望我的孩子中,能出一个奥运冠军

中国好人

苦孩子出身的特有情结

    苦孩子出身的柏剑有一种特殊情结,每次看见那些家庭条件困难而体育成绩优秀的孩子,总希望能帮帮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孩子们在体育的道路上走得远一些。[详细]

中国好人

对家人,他始终怀有愧疚

    “我对孩子们倾注了所有的感情,对家人的照顾是不够的。”柏剑说,对于父母自己是“不孝”的,他心中有着无限的愧疚和感动,他感激家人能够理解他,支持他...[详细]

中国好人

24个,并不是一个句号

    这二十四并不是一个句号。其实怎么说呢,因为我知道我是一个普通的体育老师,我的能力还是有限的。最早跟我妈妈也交流过,我说妈妈按我的能力我就带十个孩子...[详细]

中国好人

那天,我许了3个愿望

    第一个,愿我的父母身体健康;第二呢?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第三个也是我一生梦想的愿望,希望我的孩子能出来一个奥运冠军,为国家生一面五星红旗[详细]

网友热议

魏纪中:

他的事迹让人感动——无私的关爱他人,使社会孤儿不孤单。社会中人与人之间需要这样的关爱!

半日不闲:

未婚爸爸收养了二十四个孩子,在当下这个金钱至上、道德缺失的社会中,让人感觉了一丝温暖。

邱晓曼要踮起脚尖爱:

我们可以传播这种精神,让更多的人去帮助这些孩子,请相信社会上好人永远多的,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做好事需要大家一起行动!

军中箫剑:

十几年来,无怨无悔,他用自己的双手给那些孩子撑起了一片天,用自己的真善温暖了无数人的心。

漫步玲珑心:

即使柏老师在收养过程中有自己的梦想,可他的收养行为也是可敬的!试问又有多少人能像他一样?!

北漂的鱼儿:

如若有人问你出发点是为什么,我认为你不必回答,十六年的坚持和付出足够证明你不求回报的爱心之举,你的胸怀之大,很难找到第二个。

投票调查

你如何评价柏剑的事迹?
一位严厉的教师
一个合格的“爸爸”
一个催人上进的人物
我们学习柏剑的什么精神?
做好事要持之以恒
爱吾幼以及人之幼
面对生活,乐观向上
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登录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更多往期节目